close

(△圖書館裡有一個這樣擺著F氏作品的空間,我想大人小人都會很愛來這裡渡過悠閒假日吧~)

 

日期:2013.08.02  (金)

料金:無料

 

 

在大太陽底下拓好繪筆塔裡的小叮噹後,我們心滿意足地趕往下一個小叮噹景點~

那就是位在高岡車站万葉口左前方的「高岡市立中央圖書館」。

在るるぶ的雜誌裡,說這個圖書館裡有小叮噹漫畫的專屬區域!!

雖然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(要搭JR去趕下一個景點),沒辦法坐下來好好看個幾話~

不過進到圖書館裡、找找這樣的專屬區域的時間還是有的~

就依著指標、進到高岡市立中央圖書館裡~

也很順利的就找到了專屬區域所在~

 

(▽走地下道過馬路,就會到圖書館所屬的這棟建築)

(▽要拍休館日的時間、但光線實在太亮,所以這張是失敗的照片)

(▽坐電梯來到二樓,入口處就有小窗擺著小叮噹了)

(▽這娃娃...小叮鈴是山寨版的嗎?怎麼一點都不像?)

(▽二樓是有F氏專區,三樓則是有小叮噹專區)

(▽入口就有各區示意圖,讓我們一目瞭然地知道F氏專屬的小叮噹區域在哪~)

 

依指示很興奮地來到二、三樓的專屬區域,雖然沒時間看個一本~

但至少拍個照片、作個資料回來寫遊記~

方便以後想來朝聖的小叮噹迷有個資料查詢...

但我真的沒有看到有任何禁止拍照的告示牌...

在我拍得很高興時、就被館員制止了!!

當然、是我的不對,只得連忙說對不起、真的不知道不能拍照...

再躹個躬,趕緊去搭JR往另一個公園移動去了~

 

(▽連時鐘都是小叮噹、很棒的一個區域)

(▽二樓的區域擺設的是F氏的作品集)

(▽三樓小叮噹專區,則是全部1344話的小叮噹全集都收齊了!!真的很值得來朝聖!!)

(▽這個區域、會日文的小叮噹迷大概可以坐個幾天吧?)

(▽這些抱枕很精緻,真想帶回家...)

 

分享:

1.高岡市立中央圖書館官網

每日9~20時開館,星期日及國定假日為9~17時。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一為休館日。

 

2.相關景點連結:小叮噹景點追追追(一).小叮噹景點追追追(二).小叮噹景點追追追(四)

 

*按我回2013合掌村.能登半島.北陸.京阪神行程總連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