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小黑S95拍出來的東京車站夜景,頗令我滿意~)

 

日期:2013.04.10  (水)

料金:無料

 

 

午餐吃完了彥根丼,轉車至米原站換搭新幹線前往東京~

可能剛吃飽,所以很快就想睡了,小睡了近50分鐘醒來...

開始打遊記、也一邊注意富士山,還真的就在某個時間點往左看,發現了富士山!!

於是趕緊跑到可拍照車廂窗戶拍照!!

雖然天氣是陰天的不好,但美麗的聖山就這樣呈現眼前!!

比早上彥根城的櫻花還令人感動!!

哦~坐火車看富士山、我看到了,今年定會是很棒的一年。

 

(▽新幹線上拍到的富士山)

 

來到東京、先轉車到新宿,去到去年(2012)的東急手創館找尋明信片的收集冊~

最後靠著店員從庫存中拿出、順利完成買物第一站。

再搭中央線到東京,東京中央局已經換到車站的丸之內南口對面,很好找~

買齊明信片、順利完成買物第二站。

然後就有空閒的時間、來好好觀賞這2012年10月1日才完成整建工程的丸之內舍。

拍了拍與8年前(2005)不一樣的東京車站丸之內舍~

也決定不前往大宮或是埼玉中央買片了,想悠閒地繞一下車站與郵局所在的大樓...

並且把4/15幾張重要的車票、先用PASS劃好位了。

最後跑上郵局大樓的6樓外部拍不一樣的車站角度,只可惜不夠正面...

 

(▽先來個2005年未整修前的丸之內舍3連拍,除了中間主體是3樓、其他都是2樓)

(▽2013重回東京車站)

(▽有發現全部都變成3樓了嗎?)

(▽而且站前可以步行了)

(▽中間主體似乎沒什麼變)

(▽這是丸之內南口上方的穹頂)

(▽丸之內南口對面、KETTI的6樓外部,俯拍車站)

(▽丸之內舍後面、就是衝突感十足的列車與月台)

 

吃完晚餐,我接著等拍初入夜的東京車站~

並分兩次拍好照片後、趕緊搭車前往今晚預定入住的地方-櫪木縣的足利。

 

下頭、就來看看初入夜的東京車站照片吧~

 

(▽這一張、車站剛亮燈,但天色未暗...)

(▽天色漸暗、且周邊大樓也開始跟著亮燈了)

(▽小黑拍得真不錯...)

(▽也許愈夜會愈美麗,不過我得搭車了...)

(▽東京車站,我一定一定一定會再來的~)

 

分享:

1.想要了解更多的東京車站重建工程的故事,歡迎至「東京車站維基百科」深入了解。

 

2.照片的俯拍角度,在丸之內南口對面,也就是東京中央郵局大樓的6樓外部平台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3春之櫻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景點 東京車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