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福島縣郡山市的開成山公園,也有滿開中的櫻花隧道~ )

 

日期:2013.04.13  (土)

料金:入園無料

 

 

其實在前一晚(4/12)、我帶著櫻花餅想來到開成山公園賞個夜櫻(櫻情報上有寫打光呀)...

誰知道我騎了20分鐘的單車來到公園,真的有打光!!

但不過是公園普通的路燈而已...

只能坐在公園湖畔的椅子上,吹著初晚的寒風、將櫻餅給吃掉...

 

感覺櫻葉醃漬的味道比在四國吃到的強,米粒的食感也很有~

甜甜的豆沙味道剛好與櫻葉相互配合、以致於不會太甜~

如果能在虛開的櫻花樹下吃、一定更幸福啊!!

 

(▽開心地買了個櫻餅、想到開成山公園邊賞夜櫻邊吃...)

(▽但只有看得出滿開、但看不出櫻色的夜櫻...好淒涼啊...)

(▽然後就坐在這長椅子上、淒涼地把櫻餅吃掉...)

 

4/13一早起床,吃個早餐、再喝杯紅茶,順便寫張片,就把行李全包好寄放旅館櫃台~

再騎著旅館提供的無料單車前往昨晚殘念的開成山公園...

熟悉路後,騎約10來分鐘、就到達公園囉~

而公園外圍的櫻樹、直接跟我說正在滿開中啊!!

那麼園區內1300多株的櫻樹、一定美得很可觀!!

 

將單車停好後,就沿著人工湖慢慢地散步繞一圈,找尋拍照的點...

有坐在椅子上情侶、散步中的情侶、橋、湖面、聯誼的、野餐的、佔位的~

還有條百來公尺的櫻花隧道,都讓我拍得很高興!!賞櫻賞得很開心~

就看著照片、來一起感受開成山滿開的幸福櫻花吧~

 

看完開成山的櫻花,就回旅館領行李、搭新幹線到仙台去將行李寄放今晚要住的旅館~

再開始中午過後的行程囉~

 

(▽第五天的一早,天氣與櫻花的狀況都很棒!!)

(▽這張強調藍天、所以櫻花暗了點)

(▽有少數櫻樹下、正在櫻吹雪)

(▽這對小情侶、讓我取到不錯的景)

(▽再來拍個大人情侶散策於滿開的櫻花中)

(▽從吃櫻餅的椅子上望到對岸,似乎有不少滿開的櫻花在等著我,遠方山頭的雪也尚未融化呀~)

(▽繼續散策到兒童玩樂區,小孩正踢著足球...)

(▽繼續散策...)

(▽終於走到了橋,可惜沒近一點的櫻花可以相襯)

(▽開成山公園裡的櫻樹數量真的不少)

(▽在橋上拍往對岸、滿滿一片)

(▽走著走著,就來到公園裡櫻花密度最高的地點)

(▽這個佔位置的,不是最菜、就是抽簽抽到的吧?不知道在滿開的櫻樹下睡覺的感覺是?)

(▽滿開一片、再走近一點看看吧)

(▽發現櫻花隧道)

(▽櫻隧道的距離不短,散策其中好舒服啊~)

(▽這張鏡頭拉比較上面、讓櫻花多一點)

(▽還是有不少帆布,應該是今天要來野餐而事先佔位的吧?)

(▽走完櫻隧道再繞回來,睡覺佔位男旁邊的另一攤聯誼開始囉~)

(▽快繞完人工湖一圈囉)

(▽滿開的開成山公園,第五天幸福的開始~)

(▽公園裡也有野球場,拍個一張就走囉~)

 

分享:

1.開成山公園簡介。從郡山車站騎單車要15~20分鐘,沒單車騎的、就在車站前9號乘車場,搭「市役所経由大槻車庫前行き」的福島交通巴士,至「市役所」前下車、立即就到,搭車時間約10分鐘。時刻表在此

 

 

*按我回2013春之櫻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