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野球博物館內的館藏超乎想像,最上頭的球棒是於大聯盟締造連續200安球季紀錄的鈴木一郎所擁有)

 

日期:2012.06.06  (水)

入館料金:¥500

 

 

睡到自然醒的7點半,泡了杯紅茶佐便宜又好吃的奶油麵包~

上上網、來個悠閒的早晨,再出門去晃晃。這次能將紅茶帶來日本、實在是太幸福美好了~

 

買了METRO一日券,搭上地鐵前往東京巨蛋,這個該令我這個棒球迷興奮的地方~

九州福岡巨蛋與甲子園都去過的我,這次在東京5天、不來巨蛋走走怎麼對得起自己?

雖然後樂園郵局沒出現在它該在的地方?

但巨蛋郵局也能讓我買到後樂園的特別郵筒,也算完成自己的任務了。

 

繞了一圈巨蛋,裡頭有業餘的棒球賽,只要¥500就能在巨蛋裡看球!!

不過下午還要前往登戶去看陪伴我長大的多啦a夢博物館...

只得捨棄進東京巨蛋看球賽、而先去看野球博物館...

野球博物館雖然不大間、但有好多非常有記念性的物品!!

王貞治分別超越貝比魯斯與漢克阿倫的全壘打球、等等!!

看到都覺得是物超所值的博物館,還有放映90年代的精彩對決球賽!!

要不是時間不夠、我實在好想在這裡邊野餐邊看影片啊!!

下次排久一點的時間再進來看看吧~

下頭就用比較多的圖片來介紹野球博物館囉~

 

(▽後樂園的特別郵筒片)

(▽東京巨蛋我來了)

(▽長島茂雄是日本的棒球先生)

(▽繞著巨蛋走一圈,會有遊樂園與巨蛋一起出現的時候)

(▽東京巨蛋是讀賣巨人的主場,是日本職棒最豪門的球隊)

(▽巨蛋外圍都充滿著巨人隊的海報)

(▽巨人商品區,還好我沒支持的日本職棒隊...看看就好~)

(▽來看看野球的一些大小事吧)

(▽只要¥500,比王貞治博物館的¥900便宜多了)

(▽門票)

(▽入口的一些展示區)

(▽開始參觀吧~)

(▽一開始就是2009年日本國家隊取得世界棒球精典賽連霸)

(▽全隊簽名)

(▽合照裡頭有王貞治)

(▽全隊球衣)

(▽09年精典賽日本隊的一些照片)

(▽這是第一屆精典賽的全隊簽名)

 

(▽一些名球員用的球衣、球具)

(▽阪神王牌終結者藤川球兒的手套)

(▽與郭泰源在西武同隊過的名將:秋山幸二的簽名)

(▽據說王貞治以前就是對著鏡子調整金雞獨立的打擊姿勢的)

(▽紀錄保持人的小館)

(▽可以坐在板凳感受與名人...看板同在的感覺~哈哈~)

(▽全壘打紀錄保持人:王貞治)

(▽球衣與每個紀錄里程碑的球棒與球)

(▽每個里程碑球的特寫)

(▽里程碑球棒)

(▽超越貝比魯斯全壘打紀錄的里程)

(▽日本職棒史上最偉大的投手之一:金田正一。400勝、4490次三振。)

(▽這位衣笠祥雄我沒聽過,但、是日本職棒連續出賽場次2215場,很強!!日職一年最多也打146場...)

(▽盜壘王:福本豊。1065次盜壘成功。)

(▽939次時、就刷新世界紀錄了。)

(▽一些棒球史上的紀念物品)

(▽不同型式的招待券)

(▽以前棒球開始的小模型)

(▽棒球是如何誕生的...)

(▽這些球具就厲害了!!)

(▽上頭黃色的是大聯盟全壘打王貝比魯斯用的球棒;下頭黑色是連續出賽紀錄保持人,也是陳偉殷在金鶯的大前輩:小瑞普肯用的球棒)

(▽嘖嘖嘖...貝比魯斯耶...)

(▽連續出賽2622場的小瑞普肯使用棒。註:美國職棒一年打162場。)

(▽平成怪物:松坂大輔的球衣)

(▽古早以前的手套...)

(▽wow~高中曾經迷過一陣子的球員卡~)

(▽日本旅美名將都有,野茂英雄耶!!)

(▽帥氣的鈴木一郎)

(▽JR棒球衣?應該是業餘球隊...)

(▽其他業餘棒球隊的照片)

(▽90年代的一些精典對決,看得讓我真的捨不得離開這間博物館啊!!就跟甲子園博物館一樣!!)

(▽野球殿堂裡、供著已進入名人堂的野球名人們浮雕頭像)

(▽我還是最認識王桑了~ )

(▽落合博滿,一樣與郭泰源同時期效力於西武隊的名將)

(▽最後就是輕鬆的互動區)

(▽不知有多久沒這樣拿起球棒了呢?)

(▽來顆直球對決吧!!)

 

分享:

1.野球体育博物館官網。博物館就在東京巨蛋的一個角落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