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政ちゃん的兄弟店:政家。價位更親民了!!這樣的套餐、比起第一天的單點多不到¥100)

 

日期:2012.《05.29(火)》.《06.01(金)》

料金:¥1239/豬排丼沙拉套餐.¥890/炸蝦豬排餐

 

 

自佐渡島回到新潟港後,搭上巴士回到新潟車站,已經是晚上7點了~

由於懷念第一天的豬排丼,但不想再走個近半小時去政ちゃん~

就到車站南口去找另一間兄弟分店(有事先查好資料)~雖然也還是走了10分鐘左右...

在店外頭看樣品、發現套餐含沙拉與杏仁豆腐,才¥1239!!

雖然肉少一片、但第一天光是丼+味噌湯就要¥1196了!!

怎麼比都是政家便宜,而且離車站近多了~

 

(▽南口大路直走5分鐘左右,政家就在左手邊的「ドン.キホ-テ」,,也就是唐吉訶德二樓)

(▽有點像辦公大樓的入口)

(▽進大門就有資訊可以看了)

(▽這是一樓、從電扶梯上二樓去找政家)

(▽小小美食街,一下就能找到政家)

(▽店門口的樣品、令人驚艷的價格!!)

(▽店內一樣有單人座、可以輕鬆一個人用餐)

(▽也有這種類似包廂的座位)

(▽開放空間的座位)

(▽政家有很多促銷套餐!!)

 

套餐端了上來,第一口就是要回味那特別的豬排味!!

那味道與第一天一樣好吃,而米飯也維持著這3天吃到的「高級」香Q口感,好滿足的一餐!!

我當下就決定,第6天再回到新潟市區、要再來吃!!

畢竟下次來新潟不知是何時了??

我想、不是越後長岡花火節、就是上越高田城的夜櫻~

還有軍神-上杉謙信的春日山城,應是下次來訪新潟的目標了~

而系魚川的美景、似乎也很迷人...

 

沙拉的醬、淡的很剛好,吃完也不會過鹹,份量不少、裡頭還有肉咧!!

而味噌湯也比第一天的淡,比較符合我的口味~

至於甜點的杏仁豆腐,味道很有杏仁味、不過現在我很能接受了,並沒有關係~

 

吃完晚餐就到車站南口的兩間書店走走,順便看看旅遊雜誌~

想買北海道、南九州和北陸的,都是為了還沒到手的日本當地特色明信片...(寫文時已收齊)

但沒有買,回東京再買就行、沒必要讓自己回東京前讓行李變重...

 

(▽店內貼著:保証使用新潟縣產的越光米,光看就讓愛吃米飯的我口水直流了)

(▽就點這個期間限定且不貴的夏野菜沙拉套餐吧)

(▽沙拉套餐登場)

(▽豬排比起第一天少了一塊、但大小沒有差別)

(▽沙拉的份量也不小氣)

(▽所以完食、是輕而易舉的事...)

 

本次旅程的第6天(06.01),自十日町的松代返回新潟市區...

我還是受不了這新潟B級美食的吸引力,再次來到政家,吃上越光米的最後一餐~

星期五的這天,白飯大碗無料升級!!所以當然點了大碗的、要好好與越光米餞別一下!!

一樣是那麼高級的香Q米飯、好吃的豬排~

大口享受豬排與白飯在嘴裡的美麗結合,人生就該這麼幸福的~

連這天點了炸蝦,都是已經沾了醬、卻看不到醬的味道!!

哦~好滿足的一餐,我要何時才能與這樣的美味再相見呢?

 

(▽第6天點的炸蝦豬排丼餐,不含沙拉、白飯升級大碗,只要¥890)

(▽來個特寫)

 

分享:

1.政家的官網連結,我是在車站南口分店享用的。

 

2.第一天的政ちゃん食記連結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