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在佐渡"島"上,餐食不意外...全都是魚肉...)

 

日期:2012.05.28  (月)

料金:¥7350/一泊二食

 

 

我記得案內時、桌上就已經擺好食物了,只有後來的生魚片與茶碗蒸是後來才上的~

牛肉湯是我坐好時才點火,其他四道煮魚、煎魚、炸魚、糖醋魚,都不知道何時就已經煮好...

跟中村的民宿端上來都是熱熱的比、實在天差地遠,感覺有些不好...

但我想,是因為一開始入房那刻的印象不好了、就開始對餐食有意見了...

還是來依照片順序、說說每道菜的感覺吧~

 

(▽我坐上桌、就已經擺好這四道不同作法的魚料理囉~)

(▽煎魚有點硬、筷子無法斷開)

(▽炸魚冷了有點過鹹,糖醋魚和煮魚是其二較可以的,但吃起來該熱卻冷冷的、就覺得不怎麼樣)

(▽生魚片嘛、章魚QQ,干貝軟,但也只給個尚可~)

(▽茶碗蒸嘛、怎麼魚板沒啥彈性呢?口感跟蒸蛋一樣、真怪...)

(▽最後是牛肉湯,魚料理竟然只有湯沒有,微妙的地方~牛肉軟、但湯有點點鹹,對我來說)

(▽我還是完食了!!畢竟這些都是我花的錢...)

(▽吃飽離開、拍一下還沒來用餐的旅客,他們的料理...)

 

總結,只有飯特別好吃,吃了一碗半、肚子好撐!!

吃完這餐、讓我懷念那CP值高的中村民宿了~

 

隔天起床整理好後、就到樓下去吃早餐,一樣都是已經準備好在桌上~

只有味噌湯是我到後、才端上桌的~但、這應該是正常的...

日本人果然習慣早上就來個生蛋拌飯、我見怪不怪了~

好吃的飯盛了一碗、之後再盛半碗,配著四樣菜~

綠的苦辣、牛蒡普通到我已經忘了味道~

奶油通心麵則是會出現在日式早餐、有點意外~

豆皮、金針菇、竹輪的組合,是下飯的好組合!!

最後用海苔來包飯吃、是我喜歡的方式~

 

吃飽早餐、就準備往小木港,去划神隱少女的小盆舟囉~

 

(▽早餐全部,但怎麼沒有傳統早餐該有的烤魚?)

(▽近拍一下早餐的配菜)

(▽打上生蛋、準備開動囉~)

(▽當然,完食也是一定要的啦~)

 

分享:

1.佐渡 いせや新館官網。這些較負面的文字、是我個人較主觀的感覺,不代表你去住就會跟我一樣,所以僅供參考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佐渡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