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一天裡連吃兩碗絕品烏龍麵,實在是無比的幸福~ )

 

日期:2012.03.31  (土)

料金:烏龍麵¥140/1玉.天婦羅¥90/個

 

 

離開栗林公園,走了比松下還久的路才到了竹清(當然又迷路地問了路人一次才找到)...

到店門口、就發現排隊等吃烏龍麵的客人已排到門口囉,但來了就排隊吧~

不過我發現排隊是在等著領剛煮好的烏龍麵~

位置很多的竹清、翻桌其實很快,我仔細觀察了一下,其實拿到烏龍麵時其實都有位置坐了~

 

(▽剛到店時、只排到店門口...)

(▽這是店裡的狀況,是我吃飽後才拍的...而家銘才剛排到領麵的地方~)

(▽這是入店門、右手邊正忙碌地現炸著天婦羅)

(▽每週的星期三、四都是店休日)

(▽左手邊的師傅不停賣力地煮著麵,中間負責冰鎮、秤麵重、分麵,右手邊則把客人的麵端出)

 

點了一玉烏龍麵、再外加茄子、竹輪與玉子3個天婦羅,這樣也才¥410!!

還是那一句話:當香川人實在是太幸福了!!可以常常吃到這樣平價又好吃的美味!!

不過、我其實分辨不出來竹清與松下細微的味道差異...

但現炸好的玉子與竹輪,當然是好吃到爆!!

外圍麵衣的酥脆,用夾破後的半熟蛋黃沾著烏龍麵一起吃,又是另一個味道的層次~

竹輪的麵衣一樣脆、但竹輪本身卻發揮應有的Q度~

那Q彈的感覺吃在嘴裡與烏龍麵的Q又有所不同,是一種交互的享受~

而烏龍麵本身,Q度、高湯、蔥花、麵衣酥等,繼續完美地攻擊嘴裡的每個味蕾~

所呈現出的、與松下都一樣是簡單卻又絕品的味道!!

原來,在香川能吃上一碗烏龍麵、就是人生的幸福,我深深的如此覺得...

我也相信,在未來裡、我一定會再臨香川這個烏龍縣,再好好品嚐這個讓人覺得幸福的平民美味~

 

吃完午餐後,就去找找東西、去觀光案內所辦點事情~

原本計畫的屋島散策、就取消待下次的再訪再來囉~

 

(▽天婦羅均一價,¥90/個)

(▽跟松下一樣有賣簡單的壽司)

(▽無料的配料區,比松下還豐富多了)

(▽半熟玉子與竹輪還要等一會、先拍拿到手的麵與茄子)

(▽簡單的配色、大大的美味)

(▽現炸好的竹輪與半熟玉子)

(▽把玉子放到麵上、然後對半夾破...)

(▽不完食、對不起我自己啊...)

(▽吃完離店時,排隊的人潮又更長囉~)

 

分享:

1.竹清簡介。不只一個星期僅營業5天,營業日更只有中午有開店,開店時間為1100~1430,想去一嚐竹清烏龍麵美味的同好、務必注意時間,避免抱憾而歸哦~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