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直島上,我們就住在這傳統的住家裡頭)

 

日期:2012.03.29  (木)

料金:¥3700/每人.素泊

 

 

從直島的宮浦港上岸後,步行約5分鐘就能來到這間民宿~

只是慣用的樂天訂房、直島上的住宿不是太貴、就是離宮浦太遠~

所以試著到直島的觀光網、找到了一家價錢與位置均衡起來算是比較能接受的民宿~

這也是我第一家直接用電話直播日本、然後用日文訂房的民宿...

日文學來就是要用的,雖然緊張、但我還算順利地用我的破日文訂好了房~

一開始訂的是附早餐、每人¥4500~

 

不過經過一陣上岸後、又是索隆上身的小迷路,多花了5分鐘才到達這間民宿~

然後在Check in時,看到早餐的照片並不是日式早餐、而是很普通的麵包餐~

付款時、女主人問我們是否還要吃早餐,而且表示可以取消早餐~

普通的麵包餐、這樣要¥800、我和家銘都覺得太貴,用國語交談一下就取得放棄早餐的共識~

因為附近就有便利商店,早餐去便利商店買就行了,¥300以內就能解決!!

最後就是只付了每人¥3700的素泊費。

雖然是這次旅行中、純素泊最貴的一晚,但在直島上、已經算最符合我們需求的住宿了~

因為沒拍什麼照片,只好用口述的方式了。

房間是「和式雅房」,是需要用舖床的方式,盥洗及衛浴都不在房間內~

房裡就像照片所示、只有一張桌子,還有個移動吊衣桿以及幾支衣架~

簡單、乾淨,睡前就是用桌子隔出楚河漢界,防止家銘夜間撲過來、也防止我不小心腳跨過去~ XD

 

晚上洗完澡後、就散步去便利商店逛逛,再去宮浦港看看草生彌間的紅南瓜~

雖然拍起來的效果有點可怕,但它可是很有價值的藝術品呢!!

回到民宿、各自整理彼此的照片,並開了瓶啤酒幫家銘還有自己壓壓驚!!

日本時間晚上11點、我們就都睡魔上身地沈沈睡去囉~

 

(▽民宿的大門)

(▽房間就是很簡單的和式雅房)

(▽這張桌子就是楚河漢界~)

(▽用各種花來表示每間房間,而不是用傳統的數字)

(△走廊就是這樣...)

 

分享:

1.由高松到直島,上岸的港口是「宮浦」,所以選住宿在宮浦會比較方便些。直島住宿一覽參考連結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島住宿 やどSeven Bea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