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雞皮丼、雖然是第一次吃到~但太令人驚艷了!!)

 

日期:2012.03.27  (火)

料金:雞皮丼/¥650.啤酒500cc/¥840.小菜/¥580

 

 

泡完湯再加上亂繞、亂拍一通,已是晚上8點半超過了!!

而今天排定晚餐的店剛好在道後溫泉館的側邊的「道後麦酒館」~

可以泡湯後喝啤酒、可是一件超幸福的事呢!!

不囉嗦、泡完湯肚子都快餓扁了,趕緊跟我進到這家店裡頭吧~

 

(▽面對道後溫泉本館、這家店就在左手邊)

(▽這張照片是從溫泉館裡頭3樓的夏目漱石小房間往下拍的)

(▽旅行中、我喜歡嚐嚐各地自製的啤酒~)

(▽這四根管子、我猜就是四種不同啤酒的管線吧?)

 

進了店、也等了一下才有位置,立刻翻一下菜單~

毫不猶豫地點了雞皮丼,因為出發前就有看過卡瓦納大大的網站介紹過!!

我是鹹酥雞雞皮的愛好者,難得在日本出現了與雞皮相關的料理、我一定不會放過的!!

是吧?光用想像的、炸了酥脆了的純粹雞皮與白飯的搭配,現實生活還沒遇到過呢~

而我們真的很餓,再加點了一份小菜,並且在泡完湯流了好多汗之後,我又勸了家銘一起喝杯涼涼的啤酒~

嘿~沒想到今天很阿沙力地答應了我,旅行的第6天、家銘第2次與我共飲啤酒~

要喝、就要喝點不一樣的,我們都點了道後在地生產的啤酒~

畢竟當地限定、我就無法抵抗這種魔力~

我點上最深色的、家銘兄則點較淺一些的,搭上有些微鹹的小菜,的確很開胃~

最深色的啤酒雖然帶上了些苦味,而家銘那杯倒是比較符合大眾口味~

兩個人還交杯.......哦,是交換杯子、喝一下對方啤酒的口味啦~

流汗後、就是要喝啤酒,那種透心涼的舒服感、總是讓我會有小確幸的產生呢~

 

(▽伊予地雞的皮丼,光看字我就無法抵抗...)

(▽人氣第一的小菜、就點來配啤酒吧~)

(▽店裡的道後地元啤酒種類~)

(▽我們覺得,要喝、就喝與平常不一樣的啤酒~)

(▽這是500cc的杯子,我的是右邊那杯、左邊的就是家銘的)

(▽小菜登場~)

(▽登場時、啤酒都已經喝了1/3了~沒辦法、太渴了~ XD)

 

最後登場的就是雞皮丼,光是端上來那股酥炸的香味、就令近9點還沒吃晚餐的我們快崩潰了...

但我還是得完成我的拍照任務!!只得請家銘先開動、我再拍個幾張照片才吃~

雞皮上灑了海苔與蔥花,撥開蓋著的雞皮、發現飯的上頭還有顆生的蛋黃呢~

那就巧了,我今天3餐都吃到生蛋耶~(早餐民宿的生蛋拌飯、中餐宇和島鯛飯也有生蛋)

拍完照開動了,雞皮一入口、發現雞皮不只是雞皮,原來是先炸過後再或沾或裏了照燒醬~

使得酥脆的口感、再加上了日式照燒的醬味,和著白飯一起吃、就是人間美味~

再把蛋黃戳破、任其覆蓋白飯再與雞皮一同入口,又是另一個層次的幸福美味啊!!

雖然、雞皮丼的味道有些鹹,但別忘了我們有啤酒~

吃幾口絕美的雞皮丼、再配上啤酒,道後的夜晚、貼心的旅伴、自在的旅行~

這一夜,相當幸福~

 

(▽雞皮丼登場,還附小沙拉、湯和醬菜呢~)

(▽不好意思...我忘了妳的味道了...)

(▽這雞皮丼實在太銷魂、太美味了!!)

(▽還發現裡頭有顆生蛋黃呢~)

 

分享:

1.此店就在道後溫泉旁,營業時間為:11~22時,年中無休。連結在此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