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久違了的榻榻米民宿,托家銘兄的福、睽違4年後終於再度住到了,真令人感動~)

 

日期:2012.03.26  (月)

料金:¥5500/人 (1泊2食)

 

 

四國之旅的第5天,來到高知的鄉下-中村...

在台灣排行程、訂住宿時,發現樂天上、中村地區的合作住宿很少!!

而且離車站都很遠,不符我的選宿標準~

中午到達中村後、先去放行李,只看到玄關、沒看到裡頭~

就先出門去吃午餐、遊四萬十川的沈下橋~

直到下午回來後、民宿主人案內著我們進房後,對我和家銘兄而言、就是一連串的驚喜~

為什麼驚喜??的確,在比較享受的人眼中看來、是再普通平常不過的日本民宿~

但對家銘兄而言,這是他一直想住上的榻榻米房間,今天終於實現了~

對我而言,自從2008年拜訪岐阜郡上、住過日式民宿後,我也一直想再住一次這樣的日式民宿~

而這個夢想、也在今天實現了;所以我和家銘兄才會如此興奮~

 

民宿的共通點,不外乎都是共用衛浴,好一點的在房裡會有洗手台讓你不用出房門就能刷牙~

而且隔音也沒有很好,不過沒差,我們可是都有帶耳塞出門旅行~這難不倒我們~

在吃飯的時候、與民宿主人的互動聊天,又是家銘兄想要的體驗呢,也是住民宿有趣的地方~

主人問著我們之前與之後的行程,還好我們都懂彼此所要表達的話語~

就覺得日文真的有在進步呢,只是離自己的理想還有差距~

為了讓以後的日本行更有趣,我還要繼續加強自己的日文,繼續加油!!

 

隔天早上、吃完幸福簡單的日式早餐,與老闆拜別後、今天的行程要往愛媛的松山市移動囉~

好棒又好便宜的價格,以後再訪四萬十川、我一定還要住這家的~

因為這家民宿、讓我和家銘有了很美好的住宿體驗呢~

 

以下就用照片來介紹這家民宿【住】的部份囉:

(▽近午來到了藍天的中村)

(▽民宿就在出車站左轉直走的那小巷...)

中村民宿1改  

(▽過黃色欄杆的小路直走去、白底紅字的招牌就是民宿所在,超近!!)

中村民宿2改

(▽很普通的民宿外觀)

(▽這是民宿的門口)

(▽晚上點燈後的小招牌)

(▽民宿外頭有提供投幣式洗衣與烘衣的服務)

(▽這是玄關一角)

(▽貼在民宿裡的四萬十川的四季,不過怎麼都是綠色??)

(▽餐廳牆上擺著的古老以前的沈下橋照片)

(▽二樓房間的走廊)

(▽進房囉,好久不見的榻榻米!!)

(▽家銘兄可興奮的很呢!!一直「好棒哦、好讚哦」的大呼小叫...)

(▽別的房間)

(▽共用的小浴室)

(▽與老闆離別的合影)

 

分享:

1.這家我是寫mail去訂住宿的,就在中村車站旁邊、超方便。民宿簡單連結在此

 

2.民宿吃2餐的食記另外寫於此文,有興趣也請一同參考囉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