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吉家裡、我最愛的一道菜:蔥爆羊腳筋)

 

日期:2010.05.20

店家地址:吉家羊肉爐  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三路730-10號 (07-7866068)

營業時間:11-23時

 

 

去完西子灣看完夕陽與晚霞,就坐上公車往捷運~

來去找豪哥一起共進晚餐囉...

遇到豪哥後,討論了一下,晚餐還是決定吃上次吃過的吉家羊肉爐...

當然,這麼熱的天,我們沒有點羊肉爐,因為上次令我懷念的是另一道菜...

點了兩樣羊肉、一盤青菜、兩碗湯加上兩碗白飯,簡單卻美味無比的晚餐,開動囉~~

沙茶羊肉,有著濃濃的沙茶味,拌飯一起吃,可以吃好幾碗呢...(如果我是阿Q的話)

不過我還是只吃一碗啦~

接著上來的就是令我懷念的蔥爆羊腳筋,我最愛的蔥,爆上膠質甚多、口感軟嫩、味道酸甜的羊腳筋...

吃完馬上就覺得皮膚變光滑了呢~~(是這樣的話,就太誇張了,哈...)

羊大骨和羊排骨當歸湯,在蔥爆羊腳筋的美味下,就顯得中規中距囉...

只是,要是沒它們兩碗湯,今天的晚餐就不能算是成功的了...

很令人想念的味道,不過,只要我常去找豪哥,我就能常吃到囉...

只是,有些美味,就是因為想念才更好吃,太常吃,就會趨於平常了吧?

 

(▽吉家羊肉爐店門)

(▽今晚點的菜)

(▽沙茶羊肉)

 (左:羊排骨湯、右:羊大骨湯;不是主角,所以反光沒重拍了)

 

回到豪哥家,聊聊天、盥洗一下,喝瓶日本的水果酒,為愛吃鬼的一天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 

(▽水蜜桃口味的,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荔枝的混合口味~)

(▽喝完睡覺,享受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吉家羊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