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選用腿庫肉的爌肉飯,但飯量其實不多、正常要吃兩碗白飯才會飽)

 

日期:2012.02.15  (三)

地址:阿宏爌肉飯 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380號  TEL:03-7879117

時段:1030-1800 (無休)

 

 

由於本週六(2/18)要參加大甲媽祖萬人崇拜185公里的挑戰賽~

這天天氣還算不錯,所以就來個久違的單日破百練車...(我很嫩、高手看到請偷偷笑就好)

心中選了個路線簡單、目標明確的「花壇阿宏爌肉飯」,來個直來直往...

里程差不多是120公里左右...本日詳細騎乘資料如下:(真的、偷笑就好)

路線:雙福分隊->(台一線)->彰化花壇阿宏爌肉飯->(台一線)->雙福分隊

騎乘距離:120.68 KM

輪動時間:5'09"01

均速:23.4 km/hr

 

去程因為北上、騎到西螺時逆風有些大,尤其在新西螺大橋上、差點就因風大而想回頭騎回分隊...

因為那時的均速降到剩15......不過又不想讓自己半途而廢,只好一直想著爌肉飯、繼續踩踏...

早上10點半左右出發、約1點半到達,完成了今日練車一半的里程,60公里...

 

(▽很好找、就在省道上,全家的旁邊)

(▽對面則是85度C)

(▽讓我家MINI跟店家合照一張...)

(▽店家的自我介紹)

(▽詳細資料)

 

即使是1點半了,用餐人潮還算不少,內用桌就佔了一半以上...

不囉嗦、點了碗爌肉飯,再均衡飲食的加了兩樣青菜...

據老闆娘說,店內賣的爌肉、滷豬腳、滷排骨,用的都是每日現宰溫體豬~

所以都是限量的,每天就是賣完就收攤囉~

青菜都是現炒的呢~

 

最精華的爌肉登場,但我想我還是比較愛三層肉~

不過騎了近3個小時、肚子早就餓到不行,大口一齊咬下肥肉與瘦肉~

這感覺......只能用「讚」來形容了!!

我喜歡肉皮、肥肉與瘦肉一起同時入口~

那在口中透過咀嚼交替產生的美妙口感,真的會讓敢吃肥肉的人拍案叫絕...

雖然肥肉的膽固醇較高、但偶爾放縱一下,才是享受人生、不是嗎?

反正用運動補回來就好,又不是天天膽固醇過量...

不過、瘦肉的部份還是有點乾,是我主觀認為比較不喜歡的地方~

下次,我要試試也同有名氣的豬腳飯看看~

 

(▽這是吃完飯、約下午2點時拍的照,還是有人在用餐)

(▽每天應該就是這幾鍋賣完就收攤了)

(▽沒再加點一份內皮和滷蛋就錯了...)

(▽配菜其實有很多選擇、一定要搭配來均衡飲食哦~對了、大骨湯是無料供應的哦~)

(▽本日午餐登場)

(▽來張特寫)

(▽青菜:油菜和菜瓜......吧?)

 

回程的時候遇上了一位自己環島的車友~就騎到他身旁與他聊了起來~

小我三歲、在工程設計公司上班,因為上班到累了、所以請假一個月來放鬆一下~

他的環島計畫很隨性,預計15天、但沒有一定的行程~

每天天黑看騎到哪就住哪,因為他說工作壓力都很大了、不想連出門放鬆的騎車也給自己壓力~

真的呢~人生不是只有工作而已、工作只是人生的一部份~

不要到頭來......人生的回憶啊、除了工作之外,什麼都想不起來!!那就悲哀囉~

所以,我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化成行動,然後排定時間去實現!!

週六的185K挑戰賽,就是自己今年的第一個目標,一定能成功的!!

 

(▽與萍水相逢的環島車友在分隊的合照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