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海膽、鮭魚卵、甜蝦的海鮮三味丼,才¥850)

 

日期:2011.11.06  (日)

料金:¥850/海鮮三味丼單點

 

 

今天下午的飛機,就要結束11天的行程,由關空啟程暫離心愛的日本~

所以、富紗家的蔥燒雖然滿足了我的味蕾,但沒有滿足到我算有點小的食量~

再加上回程飛機依然是捷星航空,機上要吃可得另外付費呢~

於是決定午餐再加碼!!順便去復習一下這去年吃了兩回的店家-「The 丼」。

把單車騎回四季居後、輕裝步行前往,走不到5分鐘就到囉~

 

(▽店家位於心齋橋通的尾端、靠近南船場囉)

(▽是家可以用平價的價錢吃到滿足海鮮丼的店家)

(▽看到這樣的價錢...我一門就被牽進去了...)

 

在門口、早就決定好要吃海鮮三味丼了,所以服務人員一來、我就指著它說要來一份~

等到海鮮丼到了面前,淋上了醬油後、就開始享受起來了~

當然,海膽有那麼點點點的微腥味,但我能接受(才¥850、是能吃到多好的海膽?)~

鮭魚卵與甜蝦也都有一定的鮮度,雖然一定比不上漁市場或高級餐廳的鮮~

還有、還有,很重要的一點,他們家的飯是熱呼呼的白飯,不是醋飯哦~

反正一分錢、一分貨的道理我懂,這樣的價錢、有這等的享受,我很滿足囉~

吃完回到四季居阿姨家,拿上我的行李、與阿姨道別後,就踏上我的回程囉~

雖然在四季居可以說中文,但離開時...

我還是用日文跟阿姨說:「行ってきます。」

阿姨回:「行ってらっしゃい、まだね。」

我:「ええ、絶対。」

一定,只要關空進出,最後一晚回大阪住,會是我以後的不二選擇的~

 

(▽就是你了、海鮮三味丼)

(▽鏘鏘~實體登場!!)

(▽來個近拍)

(▽每次都一定要來個完食照~)

 

分享:

1.平日15時前,飯大碗無料。15時後、星期六日、國定假日,飯大碗要加¥100。官網在此

 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覽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