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中午吃了豪華的近江牛,晚餐就吃蛋包飯吧)

 

日期:2011.11.05  (土)

料金:¥930

 

 

在四季居裡跟阿姨聊天打屁後,到房裡把中午近江牛的照片傳上FB後~就出門去心齋橋通覓食去了...

我在去年(2010)曾從民宿沿心齋橋通一路走到難波去~以我的腳程約莫花了30分鐘~

如果是愛逛街的人,可以想想這條街上有多少店能逛...但我這次出門,"只"進了5家店...

1.北極星蛋包飯吃晚餐。

2.星巴克看城市馬克杯有無改版。

3.書店買四國的日本國內旅遊雜誌。

4.大丸百貨的生鮮超市,買宵夜給自己為這次流浪成功慶功。

5.小7買瓶啤酒配宵夜。

好~我承認我是個很無趣的人...

 

不過北極星的店、我又迷了一下下的路才在飄著小雨的夜晚找到它...(索隆又上身了)

即使是星期六的晚上,依然不需要排隊就能直接入座~

我想應該是它不在心齋橋通、而是在巷子裡的緣故吧?

雖然北極星是名店,但價位都算可愛(¥1000以內的餐點不少)~

點了個有海鮮的作為今晚的晚餐~

 

(▽我覺得這家店真的不好找...但外觀還算滿樸實的日式風)

(▽菜單登場)

(▽特餐,不過中午已經吃很好、晚餐就決定吃基本款就好)

(▽生意不錯、人不少,但還不需要排隊)

 

北極星的蛋包飯,是用煎完蛋皮後、將炒飯給包覆起來而完成蛋包飯的~

與另一種先將飯盛好、再將煎得外熟內滑的蛋放在飯上頭後撥開,然後淋上牛肉醬的不一樣...

炒飯也不是我最喜歡的蕃茄醬炒飯...所以、這餐我覺得吃起來就還好了...

(當下突然懷念起台北第一壽司屋的蛋包飯,雖然也是用包的、但裡頭的蕃茄醬炒飯真是夠味!!)

 

宵夜也是看相好、但吃起來普普而已,這次流浪在日本的最後一晚,一樣在平淡中渡過囉~

第10日,終わり。

 

(▽鏘鏘~蛋包飯登場囉)

(▽蛋包飯也來玩玩斷面秀)

(▽和著蕃茄醬、一樣把菜吃光光囉~)

(▽四國,2012年的春天等著我呢~ )

 

分享:

1.北極星的官網(也有其他分店的資料哦)。心齋橋店的地圖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覽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