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道頓堀的名店:道樂的螃蟹大招牌)

 

日期:2011.11.05  (土)

料金:¥4000/單人每晚 (房間都是不附衛浴的,附無線網路、免費單車、早餐;連續住另有優惠哦)

 

 

繼2010年京都賞楓行在四季居住了2晚後,這次的山陽山陰行的最後一晚,我依然選擇回大阪...

而四季居當然是我的不二選擇,原因無它、就是2010年、阿姨和叔叔給了我很濃厚的親切感~

雖然我沒有拍到很多民宿內的照片,但最後會附上曾住過的房客、並熱心幫四季居設的網站~

 

去年(2010),叔叔載著房客們一同前往泡溫泉,為我的賞楓行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~

而近民宿的萬榮百貨(賣土產、食品),阿姨也有貴賓卡,能帶我進出~

讓我用很便宜的價錢、買到了不少的伴手禮~

當然,今年我也是請阿姨帶我再去買......了一點點伴手禮~(裝不下了)

 

而且今年(2011)再次入住,已經有附早餐了,而且不是只有土司與牛奶~

還有蛋、蔬菜與水果,要喝咖啡或是茶葉,阿姨也都能幫你服務~

邊吃著早餐、邊與阿姨聊天,用得是台語和國語,那感覺就像在家裡~

我分享著我每次旅行的點滴、阿姨則是幫我解答我當天的行程疑問~

就像我和我媽在聊天...那種感覺很溫暖、很窩心~

 

民宿旁步行2分鐘不到就有小7,買宵夜超方便~

小7路口右轉到下個路口、就是很有名的心齋橋通~是愛逛街者的天堂~

當然,我是逛街苦手、除非是早就設定想買的,不然我連進店的興趣都沒有...

 

房間裡是不附衛浴的,是屬於雅房類的民宿~(就我住過四次日本民宿、房裡最多附廁所...)

如果當天房客多、那當然自己要找冷門的時間去洗澡,比較不用跟人擠~(2.3樓都有衛浴)

雖然房間的隔音並不是那麼好,但對一個會帶耳塞出門的背包客的我、一點都不會有困擾~

 

以後,只要是關西機場進出,四季居會是我要離開日本前最後一晚的不二選擇的~

 

(▽2011年住的房間)

(▽星期六的晚上、萬頭鑽動的心齋橋通)

(▽位在道頓堀的這招牌、也很有名)

(▽四季居早餐)

(▽土司算是無限量供應)

(▽阿姨會照大家出門的時間、來提前準備早餐;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樣化哦~)

(▽免費供應單車、我就騎著它去找尋電影「豐臣公主」的景點囉)

 

提示:

1.爬了一下別人的網誌與背包客棧,對四季居有好也有壞的評語,但就我自己入住兩次的經驗,我覺得四季居讓我很有家的感覺,我很主觀的喜歡這裡。四季居的網站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覽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民宿 大阪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