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炙燒過的三層肉、香氣特別夠味~)

 

日期:2011.11.03  (木)

料金:¥780

 

 

今天的晚餐,其實也想學學今天的中餐,去找尋日本風食堂、來飽餐一頓~

不過從背包客棧往車站的方向的巷子亂繞,再往廣島車站南口過大馬路的巷子也亂繞了一下~

發現了一家小店面的拉麵店、並且也有賣沾麵~

於是就捨棄了花宿旁的小食堂,想再一嚐廣島沾麵的滋味~

 

(▽小店面的拉麵店)

(▽店門口的介紹、有拉麵也有沾麵呢~還有其他小點~)

(▽這家店也有上過雜誌介紹)

 

點了份沾麵、並且請店家幫我的沾麵湯汁加熱~

10月底的廣島夜晚,還是有點涼意的,所以會想吃點溫暖的食物~

而且不想讓不舒服的喉嚨碰到涼的東西~

今晚這餐沾麵,就更像是把拉麵的湯汁與麵條分離,然後沾著很濃的拉麵湯來吃~

湯頭我有單獨不沾麵用喝的,比起我吃過的最濃拉麵湯頭、還濃上一倍吧...

再搭上很特別的炙燒三層肉,比起炸彈屋的瘦肉叉燒,更是大大的勝出啊...

 

不過從我進店到吃完出店,除了我之外上店的客人,全都是點拉麵...

讓我不得不為他家拉麵的特別說一下:海里的拉麵湯頭有豚、雞、魚三種類能選~

算是比較特別的一家店~

但是,我想吃啥就吃啥、完全照自己的喜好來享受就對了~管別人吃什麼呢?

自由自在的流浪,就是要順從自己的感覺囉~

 

(▽就只有這樣小小的店面、座位不超過10個,服務人員只有2個~)

(▽這是今晚的注文~)

(▽辣的菜單......一律無視~)

(▽其他的小點也是不貴)

(▽這是海里的招牌,三種類湯頭的拉麵)

(▽我的沾麵上菜囉)

(▽超濃的沾麵湯頭)

(▽麵一定完食,湯頭要是完食的話、我的腎可能會壞掉...)

 

吃完拉麵,跑去車站附近的書局去翻一下旅遊書,為星期六整日的輪空做做計畫~

再加上上網交叉比對後,應該是決定利用JRPASS到滋賀彥根走走~

一嚐日本三大名牛之近江牛,再到彥根城繞繞~

至於近江八幡這個水鄉,就等以後我對近江商人的典故熟悉點後,再去吧~

而且,這次的船都看了兩次(堀江與倉敷),再到近江八幡搭船會覺得太無聊了~

不過、一開始在思考星期六的輪空行程時,竟然異想天開到想用單車繞琵琶湖一周...

真是太小看這日本第一大的淡水湖了~哈哈~

以後,短天數的、就排個琵琶湖中途下車之旅,來走走琵琶湖週邊的美景吧~

 

咳嗽的狀況,沒變好、也沒變壞,依然只能喝著不冰的惠比壽啤酒~

但不冰的啤酒卻又不似在台灣那般難喝!!是心境的影響?還是日本啤酒不冰也好喝??阿災...

 

第8天,終わり。明天、就是本次行程的重頭戲,日本三景之安藝宮島。大期待~

 

(▽意外發現到台灣的珍奶連鎖店,廣島也有開呢~)

 

分享:

1.海里的簡介地圖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覽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