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牛仔褲控一定知道的品牌:momotaro)

 

日期:2011.11.03  (木)

 

 

我喜歡日本貨。

因為從小日本製的東西在我心目中,就代表著「最高品質」。

所以、我會藉著每次回日本時,在流浪中找尋可用日本製替換的身邊常用物品~

這樣即使人不在日本,也能因為眼前的物品都是日本製的、讓自己愛日本的心時時感到滿足~

這次出發前,我查到了岡山縣名產其中之一、竟是牛仔褲!!(透過當地明信片得知)

我翻了一下衣櫃、發現我短褲還缺,於是計畫想買條5分褲回來穿穿...

也查到了岡山牛仔褲名店:桃太郎ジーンズ。

準備奢侈地為自己的"日"常用品,再添一件令人開心的"伙伴"~

可惜、倉敷這家沒賣短褲,但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?

至少也敗了滑鼠墊與杯墊,讓這次的流浪、沒有空手而回囉~

 

(▽岡山縣的當地明信片,右手邊為第三版:牛仔褲)

(▽桃太郎牛仔褲倉敷店)

(▽生產桃太郎牛仔褲的會社:藍布屋,是岡山最有名的牛仔褲製造廠)

(▽進店門的地墊)

(▽店內各式各樣的牛仔商品)

(▽口袋造型的滑鼠墊)

(▽杯墊)

(▽其它小物)

 

以岡山職人魂+傑出的藍染技術,製作出世界頂級的日本製牛仔褲~

加上日本人的嚴格品管,從染色、織法、剪裁、刷洗等每個細節都嚴格控管~

所以被認可為世界NO.1牛仔褲之一~

而且,還提供客製化、量身訂作的服務哦!!(當然、價錢一定不可愛的...)

有興趣的、就參考看看吧~

 

(▽店內的可愛小妹妹)

 

提示:

1.桃太郎ジーンズ的官網連結

 

2.更深入介紹桃太郎牛仔褲的其他網友大大介紹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岡山名產 桃太郎牛仔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