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倉敷地產啤酒:独歩。可惜掛心著不知忘在哪的記帳單、喝得不悠閒~)

 

日期:2011.11.03  (木)

 

 

旅程進入後半段,想開始買點土產回國,用來孝敬父母、或與同事分享~

即使我只是個背包客、能帶回來的東西並不多...

今天在倉敷地區亂亂走的時候,發現了兩家我還滿喜歡的土產店與倉敷地產的啤酒~

而且人潮有點多、那就來點難得的下午茶吧~

也就另闢一篇來介紹它們吧~

 

1.廣榮堂的吉備団子

 

吉備団子是玉米粉做成的點心,由來眾說紛紜~

有人說是吉備津神社的祭禮,也有人說是幕末時岡山城下町的商人製作的配茶點心~

但卻沒有個與桃太郎傳說相關的事,就是把行銷手法都用桃太郎來包裝,業績也因此一路長紅~

吃起來不太甜,而且很素~淡淡的甜、配上我愛的紅茶,就很幸福~

 

(▽倉敷地區的廣榮堂)

(▽店門口擺著人氣商品)

(▽店內的商品)

(▽還有其他副產品)

(▽我買這個回來,3種不同口味)

 

2.とうふ工房

在找尋独歩啤酒時意外發現的店家,最可愛的是門口還有試吃...

類似麻糬的口感、再沾上花生粉,也是不甜~

所以就...也帶一盒回來~

 

(▽很有fu的店門口、店內也不錯的樣子)

(▽門口的試吃)

(▽有大小盒之分)

(▽這產品的注意事項)

(▽吃豆腐的效果及好處)

 

3.独歩啤酒

在出發前、就有查到倉敷有地區自行製作的啤酒~

對於夏天喜愛啤酒消暑的我,早就列入行程、不想錯過~

喝起來的感覺,是入喉不那麼有氣泡,味道也不錯~

可惜就是...心情因為記帳本有點著急,喝起來就沒那麼美味了~

下次有機會、一定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才是~

 

(▽猶豫了一下、買了小瓶的嚐鮮)

(▽後頭當背景的是間旅館哦~)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岡山點心 倉敷 倉敷土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