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1.12.03  (六)

 

舉凡地圖、招牌及各式介紹官網連結在此 (1100-2000,週二休)

 

 

從去年底就一直嚷著要去新竹的弟弟家住個幾晚,在附近騎騎單車並享受一下新竹美食~

終於在10月底至11月初完成今年回日本的行程後,利用沒排行程的12月,在月初排了4天連假上新竹~

不過、新竹的風太大,最後MINI冰在小靚上頭4天、完全沒搬下車~

再加上肚子從到新竹的第一個晚上就開始鬧彆扭...美食行程也只吃到3餐...殘念的很!!

只得待來年再安排個單車+美食行程來報仇了~

 

第一餐,我直奔關西有名的尢咕麵,因為我看到我好兄弟維展曾經在那用餐拍照、那裡的滷大腸很吸引我!!

關西只離我弟家所在的竹林交流道11公里,也算是順路囉~

 

(▽由於去調了一下單車,所以我到是正午,又是星期六、好多人在排隊)

(▽這個價錢......老實說、有點"觀光客")

(▽店內幾景)

(▽小菜區)

 

近12點才到的我,看見門口已不少人排隊,只是來都來了、還是排吧~

走進店裡,店員跟我說要等15-20分,還能接受、就說OK了~

不過她一問我幾個人、我回答一個人後,她馬上說有位置、但要與人併桌~

當然沒問題,吃個飯、併併桌有什麼大不了的?

所以就很幸運的、馬上有位置可以點菜吃麵囉~

我點了:尢咕麵、小份滷大腸、肝連湯~

 

麵用的是關西扁麵,平常吃慣了直條狀的麵、改換換口味我也能接受,畢竟有它的一定Q度我就愛~

而麵的拌醬則是用比較特別的油葱醬,香中帶鹹、還有微微的甜~(不過不愛吃鹹的、可能會覺得稍鹹哦~)

滷大腸的部份,味道有滷了進去、但口感Q了那麼點,我比較愛再滷軟一點的~

肝連湯的部份,就是......正常表現,並沒有驚喜、也沒有失常~

只是這一餐用下來、花了我$235,其中小份的滷大腸要價$150~

一個人在看似鄉下的傳統麵攤中用餐,這樣的花費、有那麼點高吧??

 

(▽油蔥的部份、我也滿喜歡的)

(▽麵端上來後、就要迅速將醬拌勻、拌開,不然乾掉了就不好拌了,店家如是說...)

(▽這一小份要價$150,嘖嘖......好吃歸好吃、但...)

(▽肝連湯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西尢咕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