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這一碗約有6-7種不同種類的海鮮丼、是本次山陰的最後一餐~)

 

日期:2011.11.01  (火)

料金:¥1000

 

 

完成足立美術館的行程後,在坐無料接駁車往米子車站的途中、我心裡盤算著一件事~

那就是我能不能坐上比原先預計(13:26)要早一班(12:27)的特急列車往岡山去?

明信片的事、幫別人處理的在昨晚寄了、自己的也在今早就投完郵筒了~

接駁車在交通順利的情形下、比預計早個2~3分鐘(到著時間預定為11:50)應該沒問題~

那算一算我還有約莫40分鐘可以在米子吃頓飯~對吃飯稍微快一點的我、時間上是夠的~

這樣也就能多擠出1個小時的時間、讓我在岡山途中下車,到岡山站的時間大概是下午3點左右...

這樣我就能把原先排定在第8日岡山市區的行程,給提早完成~

岡山市區我只排了日本三大名園之後樂園,還有岡山城,但岡山城其實是可以不去的~

這樣天黑前、悠閒地逛完後樂園,再坐新幹線前往廣島就行了~

也因此開啟了與前五天完全不一樣的行程囉,前五天除了夜景是意外、皆生溫泉沒去泡,其餘都是按表操課~

而抵達山陽區後的每個晚上,我都在查隔天或是之後的行程資料,也有了另一種自助的體驗在發生~

 

(▽米子車站前大道、步行約3分鐘就會到)

(▽店內的裝潢我很喜歡)

(▽這樣的半開放式空間,用餐也很有隱私感)

 

其實在住米子三天的期間,每天都有經過這家居酒屋,也才在店外得知這家也有賣商業午餐~

所以今天的午餐早有個底、要在這裡用餐~

雖然商業午餐也有烤魚或是其他需要烹飪的套餐很吸引我~

但我也早就決定要點不需要太複雜、也很吸引我的生魚片蓋飯囉~所以我在12點之前就點好餐了~

等不到5分鐘、海鮮丼也就上菜囉,這樣的時間、真的夠我慢慢地享用囉~

6-7種自境港(米子北邊的漁港)捕獲的當季鮮魚片,並附上不易夾斷的井上豆腐~

還有2小缽、1小碗茶碗蒸以及必有的味噌湯~

真是集新鮮、多樣、滿足感於一身的一餐啊~

 

果然,把事情能事先完成的、就不要拖到最後做,就能優雅、而且有了意外的收獲~

這個收獲就讓我在行程的倒數第二天、整整空了一整天出來,有個開端~

 

(▽桌上的醬汁容器)

(▽¥1200的炭火燒膳也很吸引我)

(▽海鮮丼登場)

(▽愛就是把菜吃光光~ )

 

提示:

1.旬門居酒屋連鎖店官網連結在此,山陰地區的倉吉、米子、松江都有店家哦

 

2.米子店的地圖在此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