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現炸的四大顆牡蠣,吃得到麵衣的酥脆,只要¥560)

 

日期:2011.10.31  (月)

 

 

回到米子車站,是該吃晚餐的時候了,只是...能吃飯的店家實在少之又少!!

也沒有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可以覓食,居酒屋倒是超過10家吧!!真是誇張...

想起昨晚(10/30)吃完吉野家回程時、看見旅館附近有家現點現作的便當店~

價格又便宜、引起了我的興趣~

在穿梭完車站附近的巷子、發現了更多家居酒屋後,還是決定去便當店尋寶囉~

 

(▽米子車站前的合掌意象創作夜景)

(▽便當店外表)

 

一進來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,還是用上了我的破日文、請店員推薦~

沒想到他竟然有猶豫了一下...才介紹我吃最新發行的牡蠣便當~

牡蠣大大四顆含飯,而且是現點現作!!只要¥560,讓我覺得物超所值(在日本)!!

這價錢已經像是便利商店的便當價錢...

但同樣的價錢、在便利商站買到的是需再微波,吃到的東西也只是溫熱和填飽肚子而已...

如此一來、這家便當店的CP值,光是現點現作、就大大的加分不少囉~

拿回旅館享受,光是麵衣一口咬下,竟然有燙口的感覺,麵衣也如此酥脆!!牡蠣也飽滿多汁!!滿點!!

而明天(11/1)就要離開山陰,為慶祝山陰行成功、今晚吃了本次行程第二次的宵夜~

也是回便當店買了炸雞+玉子燒(不含飯、¥360)的小菜便當回來享受~(忘了拍照)

炸雞也是炸到外脆內多汁,不會因為平價而把功夫含糊了!!

玉子燒更是當店的鎮店之寶,咬一口、滿嘴就是充滿了高湯的味道,真是最高了!!

再一邊用小白看著日劇,真是幸福的夜晚啊~

上網查到這家是關西的連鎖平價便當店,把網址KEY入小白後、以後找不到飯吃,就由它和吉野家來替換吧~

 

第五天,結束囉~明早、造訪足立美術館後,就要前往山陽地區、繼續我的行程囉~

 

(▽晚上7點後,可能是冷門時段,只有櫃台和廚房兩人在店內而已)

(▽好誘人的炸牡蠣~)

(▽我覺得CP值很高的便當登場囉~)

 

分享:

1.ほっかほっか亭的官網連結在此

 

2.各地分店快速檢索連結在此(名古屋以西、各縣幾乎都有分店哦)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