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雞肉飯便當$50,在我心中、它是最棒的雞肉飯)

 

日期:2011.11.26  (六)

料金:如最下方附上的名片資料

地址:「在地食坊」:嘉義縣民雄鄉文化路26-10號 (民雄鄉公所對面) 1030-1430.1630-1930(週日休)

 

 

來嘉義9年了,也陸陸續續透過朋友、同事或是爬文,吃過了幾家的雞肉飯~

這其中、當然包含幾家名店~

而這家位於民雄鄉公所對面的「在地食坊」,是一直到我至民雄服務後2年多、我才一嚐它的美味~

畢竟、在我心中有個先入為主的觀念,那就是雞肉飯再怎麼好吃、能比得過正統嘉義市在地老店嗎?

所以、我一直經過它們家店門口,看著一堆排隊的人,心中雖有疑問、倒也每次都將它排除用餐的選項...

不過,很多事、還是得親自試了,才能真正知道箇中滋味啊~

 

(▽今天星期六、沒有排隊人潮)

(▽外帶區)

(▽內用區)

(▽招牌之一:半熟荷包蛋)

 

在地食坊的雞肉飯,有著傳統雞肉飯該有的雞油香,但卻沒有因雞油而有過於油膩的情形~

將飯均勻攪拌後、在嘴裡的每一口都是享受呢~

如果你喜歡半熟荷包蛋的話,將蛋"爆漿"後、和著飯一起吃,又有另一番的絕美風味~

嚐過第一次後,在地食坊的雞肉飯變成我很多時候用餐、第一個想到的店家!!

在我心中,雞肉飯的排行榜、說它是第一名,我想並不為過~

而劉X長、簡X,這兩家CP值都不錯;噴X的價錢太觀光客化了,在地人很少去吃~

至於以前的夜間雞肉飯名店:微X,個人是覺得過油又沒那麼香啦...

(吃這種東西、其實是很主觀的,畢竟「我的菜、不一定是你的菜」)

 

不過,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中午,11點半後就會有很多人排隊了!!

想在這個時間(一~五)來享用的、請提早比較好哦~

 

看來,民雄不只是鵝肉好吃、有名而已,繼續發掘民雄在地美味啦~

 

(▽雞肉飯便當、登場~~)

(▽醬菜還附上兩種呢~)

(▽會爆漿的荷包蛋)

(▽爆漿照兩張~)

(▽名片參考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