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1.11.22  (二)

料金:$35/杯

地址:嘉義市民生北路67號 (2013年已搬至現址、民生北路與民族路交叉口)

營業時間及店休日:1100-0030 /無休

 

 

吃完了NOVA的烤玉米後,覺得肚子還有些空虛~

於是回到了文化路與民族路口,在嘉義公園對面的「嘉義冷凍芋」再來杯甜點~

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,甜點對我真的是可有可無的,正餐吃飽了、就可以無視甜點囉~

不過今天不是我第一次來吃這家,早在今年3月(2011),就在大都督的引薦下、我就嚐過這芋頭的美味~

 

(▽大大的招牌、應該不難找)

(▽招牌就是「冷凍芋」,綠豆湯與薏仁湯聽說也都不錯~下次再嚐嚐~)

 

跟大都督來那次,因為參加小童的升官趴,回了水上分隊一趟,狂醉...

所以我實在想不起冷凍芋的味道,只依稀記得......很好吃的樣子?

很少會有甜點讓我想念的,尤其在我容易失憶的醉後...

所以今天肚子特別餓,烤玉米沒辦法有飽足感,再用餐後甜點來加強吧~

 

我不會形容它的美味,但是,糖全蜜進去了芋頭囉~每一口都能吃到均勻的甜~

不過甜度卻又不會過甜哦~(我是個不愛吃太甜的人)

咬起來的感覺是又Q又軟,不會過鬆,又相當的綿密哦~

吃的過程、就是一個人在店內狂點頭,真的是太好吃了~

這是我超愛的口感,「完美」是我所想給它的形容詞囉~

吃完、就和MINI滿足地回分隊去囉~

 

(▽打開杯蓋的原形)

(▽不會太鬆、咬起來Q又綿,讚啦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甜點 嘉義冷凍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