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還好沒直接吃掉、有將它"拖"出來拍,才拍到麵包上有烙著「大山漢堡」的英文字)

 

日期:2011.10.30  (日)

料金:¥1300/套餐

 

 

到了桝水高原,雨勢比在大山寺更大,問了案內所的小姐、看能不能用走的上展望台去...

但她說下雨天、應該沒辦法(好像吧?用我的日文能力解讀的)...

沒搞頭、只得在案內所裡寫寫明信片,也順便等待二樓的餐廳營業~

因為我查到的資料中、這裡二樓的餐廳,有使用鳥取和牛作成的漢堡~

「和牛=掏錢出來享受」,這等式在我腦海從以前到現在、甚至未來,都會一直成立著,無需証明~

畢竟,牛肉是我的最愛(生魚片之類只能排在遠遠的第二名),更和況是世界牛肉中的極品-「和牛」呢?

 

(▽餐廳名就叫「レストラン花」)

(▽就在桝水高原案內所的二樓)

(▽一樓就有擺放餐廳花的菜單看板,光看到上頭寫的鳥取和牛就是爽~)

 

現點現作,所以我還是能利用不少時間寫寫明信片~

不過點菜時發生了件事...

 

阿甘白痴事件3.

因為桝水高原雨大、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如此,讓我覺得比較冷~

所以、點菜時就點了大山漢堡的套餐~

店員問我飲料要咖啡或紅茶,這我聽懂了,當然是選熱紅茶~

再來是附餐的部份,有冰淇淋和「フライドポテト」可以選...

這明明一看(對我而言)就知道是炸薯條...

可是我當時傻掉了,竟還問店員那是什麼、是不是冰的?

店員跟我說是熱的、好,那我點了、我不想看到冰的東西...

(大哥、炸薯條怎麼冰啦?)

直到上菜時、我才突然醒悟,フライドポテト就是炸薯條... Orz

 

(▽一樓通往餐廳的樓梯)

(▽餐廳是半開放式的)

 

他們家的漢堡肉,不是在外頭漢堡常見到的絞肉哦,是整塊的牛肉!!

雖然照片上是有、但親眼看到仍是有點嚇到呢~

享受牛肉厚片作成的漢堡,這樣的套餐在這種偏僻的觀光地花上¥1300,也算合乎CP值了~

那塊牛肉該有的濃濃牛味與柔軟度,都能讓人透過吃來感受到幸福呢~

只是、下次要能再吃到這樣整片牛肉的漢堡,不知是何時了?

 

(▽套餐上菜,漢堡、紅茶與"熱"薯條)

(▽漢堡近照)

(▽有沒有?兩塊牛肉厚片耶!!不是絞肉哦!!)

 

分享:

1.背包客不開車想來這裡,那就只有等有山區循環巴士的時間才來得了~

 

2.店家在桝水高原觀光案內所的二樓,網址在此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