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不同於豚骨拉麵的白濁湯頭,牛骨的湯頭是清澈帶醬油色的)

 

日期:2011.10.29  (土)

料金:¥500  (是的,就是¥500 並附兩小鉢!!)

 

 

B級美食,並不是說不好吃,而是一種在地的美味、用便宜的價格呈現在你面前~

比起A級美食,B級美食更具親和力、也是地方的代表性食物,在台灣、就叫做「小吃」~

台灣每個地方也都有代表性的小吃,比如說彰化肉圓、新竹米粉、台南碗粿、九份芋圓等...

而倉吉的代表小吃就是牛骨拉麵~

 

從投入堂回到倉吉車店後,又順利地接到往白土藏群的巴士~

在「堺町」站下車,食堂就出現在公車站對面,真幸運~(資料上雖然也這麼寫)

看起來就是間在地人才會來的食堂,由一對老夫婦經營著~

店內也不像是要賣觀光客的,裝潢擺飾都很簡單、樸實~

 

(▽真的就在公車站對面)

(▽賣的菜色不多)

(▽店內)

(▽菜單,值段還真是平易近人呢)

 

點了最簡單的招牌:牛骨拉麵~沒想到還付了兩小鉢耶!!真是太超值的一餐了!!

吃湯麵我最重視湯頭,而牛骨的湯頭雖說不似豚骨那般濃郁~

但喝起來清淡中帶有醬油香與回甘~麵條則是中粗的黃麵~咬起來很有Q勁哦~

小鉢裡的沙拉和小菜,都吃得到婆婆的愛心哦,日本的在地食堂就是這麼棒啊!!

才¥500耶!!就有這麼超值的享受,真是最高了啦!!

吃完拉麵、就走到差一站的白土藏群去散策囉~

 

(▽ ¥500的超值拉麵餐登場囉)

(▽來個兩小鉢附餐的特寫)

(▽婆婆還很貼心的把每張餐巾紙都折成這形狀)

(▽完食是我對婆婆夫婦煮出來的美食,致上最高的感謝~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)

 

分享:

1.在倉吉車站旁的巴士轉運站2號月台,搭會經過「赤瓦、白壁土藏」的巴士,在「堺町」站下車,就在巴士站隔著路的對面(請勿搭往「白壁土藏群前」的巴士,這兩站是不同站哦) 

巴士時刻表  搭「市內線」就會到

 

2.該店家沒有官網,就附上相關的評價連結囉~ (雖然評價只有3,但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,我覺得我有吃到婆婆的愛心呢)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