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到了日本、我每天至少要有一餐正餐吃到飯~)

 

日期:2011.10.28  (金)

料金:¥1000

 

 

在ALFA辦好了入房手續後、先在小小的房間裡把第一天的照片整理好後,按上傳再出門吃飯~

誰知道一出旅館門後、就遇上了下雨,讓我腦中開始擔心明早的投入堂行程的天氣~

也讓我整晚都在follow倉吉市附近的各町天氣...

(日本天氣預報能針對比如說民雄鄉的天氣作預測,並且還分時段哦~)

不過晚餐還是要吃,今晚要吃的是家在倉吉南口附近一家叫「アーク21」的旅館~

一樓所附設的食堂-咲倉(さくら)~

應該是家能吃到在地味的食堂、因為光看菜單,拉麵的價格並不貴~

 

(▽其實網路上是很推他家的拉麵,最特別的是最下面,吃完拉麵的殘湯再加碗飯,就再變成一碗雜炊了!!)

(▽不過中午的鳥取牛涮涮鍋沒吃到飯,所以我還是點了能吃到飯的雞唐揚定食)

(▽也有其他不怎麼貴的小菜哦)

 

7點了、似乎沒什麼人用餐了,不過店內的空間設計的不錯~

有一個人能坐的「板前」,也有三五好友能小酌聊天的半密閉空間~

 

(▽大概就這樣的店內)

(▽也有能上拉門的"密室")

 

現點現做,所以炸雞是熱呼呼的呢,帶皮的吃起來更為酥脆哦,還是份量很夠的五大塊~

更驚豔的是、還附上了甜蝦一尾,讓整個餐的價值感覺提升了不少~加分!!

當然、佃煮與南瓜也都是水準之上~

最後再喝碗日本定食中、不可或缺的味噌湯,滿足了胃對飯的渴望!!

一個人的自由、何需在乎說這家的就是拉麵有名?

大爺我今天來就是想吃飯、也吃的很爽,這樣就覺得很幸福了啊~

CP值很不錯的一餐,我很愛傳統日本食堂裡的定食呢,因為才能吃到日本人平時在吃的味道~

 

(▽定食上桌囉~)

(▽來個甜蝦特寫)

(▽愛就是把菜吃光光啦、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。)

 

 

分享: 

1.附上該食堂的部落格連結,由倉吉車站步行約5分鐘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鳥取美食 倉吉美食 咲倉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