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行程的第二天午餐,就是本行程最奢侈的一餐!!鳥取和牛涮涮鍋~)

 

日期:2011.10.28  (金)

料金:¥3990/鳥取和牛涮涮鍋套餐

 

 

欣賞完了鳥取砂丘的美景後,肚子也餓了,畢竟早餐也才在便利商店隨便買了個御飯糰填了肚~

並經過在浦富海岸的1個多小時的健行,輸入的熱量遠小於輸出!!

在「砂丘會館」坐上1200的巴士往鳥取車站去,準備享用這次行程中、表訂最奢侈的一餐~

根據我查的資料,鳥取咖哩很有名,即使鳥取人口不多,但鳥取全年吃掉的咖哩量可是冠居日本呢!!

可是我能在鳥取市吃到的正餐、只有一餐!! (今晚我就要去倉吉市、晚餐也預計在倉吉市)

咖哩對我而言、還好,重要的是,在鳥取市區有間小店號稱是「涮涮鍋的始祖店」!!

又能吃到和牛!!這對我而言才有無比的吸引力啊!!價格...又不是每餐都吃這價錢,所以衝了吧!!

給我和牛、其餘免談啦!!

 

(▽店外觀)

(▽午間特餐)

(▽一般菜單,我點的是最左上的¥3990那套餐)

(▽店門口)

(▽樸實的小店)

(▽這三個媽媽應該都是當地人、吃完午餐在喝茶聊天了)

(▽店內一景)

 

雖然價位和店內裝飾的比例並不太相符,但對我而言、好吃才是最重要的~

整個套餐是鳥取和牛160g、野菜一大盤、開胃小菜2缽、水果~

用照片來一一介紹吧~

 

(▽先上三樣)

(▽這細麵糊是涼的,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)

(▽這是滷鰻魚,吃得到很濃的醬香味,但肉質卻又不會過老)

(▽這是涮牛肉和野菜的沾醬,有很濃的芝麻香又帶點點醋酸味,很特別)

(▽涮鍋上場囉)

(▽滿滿一盤野菜登場、這餐吃的很健康呢~)

(▽主角鳥取和牛5大片,160g)

(▽附上涮好但沒拍好的美味鳥取牛,雖然不是說入口即化,但輕咬個幾口、依然能夠感受到和牛本身具備的柔軟以及很濃的"牛味",然後就不費力地滑進胃中,真是太享受、太幸福了!!)

(▽水果是兩塊、但吃了一塊才想起要拍照...沒關係,主角是和牛咩~)

 

可以享受和牛美味、又有大盤的野菜可以讓我吃的健康,所以這餐我覺得很值得的~

畢竟今年開始、又更注重自己要營養均衡的攝取了,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...

也跟自己說、這次的流浪,每天也盡量都要攝取到野菜和水果~

不要像去年京都流浪一樣,前5天都沒吃到野菜水果,好怕身體出狀況哦~

流浪的第二天、行程開始的第一天,上午就有美麗的日本海、中餐就是超級美味的和牛餐~

真是個完美的開始啊!!也讓我相信、這趟流浪行的幸福,會持續接腫而來的~

「心境、才是幸福感最重要的因素。」

 

 

阿甘白痴事件1:

一個人的流浪,很自由、無拘無束的,可是還是會發生很多自己覺得很白痴又糊塗的事...

在我享用完這美味的和牛後,步出店門往車站走時,我想拿出這次的行程與唯一一本書(散步地圖)時...

發現書不見了!!!翻了背包兩次、還是不見蹤影耶!!

完了,這次11天的行程有4張A4紙都夾在書中,還有沒兌換的JRPASS七日券(價值¥28300)也在裡頭!!

它在第二天中午就不見、我後頭的行程就全完了...

於是我開始回想,我確定並不在剛剛的店裡,思緒再往前推、回想到店門口...

因為早上由於有太多的美景(藍天+大海),在我拍這家店門前、就掛了第一顆相機的電池~

所以我"好像"就在換電池時把書放在垃圾桶上了...(拔腿往垃圾桶快跑!!)

呼~~果然,經過了1個小時,它還躺在那裡等著我把它領回、一起繼續之後的行程...

真是,白痴一個,還真容易忘東忘西啊!!

 

(▽還好、你一直都在這桶子上等著我...沒有你、我一定會崩潰的!!)

 

分享:

1.店家的簡介在此,鳥取車站北口、大丸百貨那條路直走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就到了,地圖在此

 

2.不一定要像我吃涮涮鍋,還是有可以用較平價的價格享受到鳥取和牛丼(¥1260),和牛丼照片連結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