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紅牛骨白湯拉麵)

 

日期:2011.09.24   (六)

地址:京站 B3 美食街內

 

這次又回到京站B3找尋誠屋的味道~

並且發現新口味-紅牛骨白湯拉麵,與基本招牌款相比、多了一小匙的特製紅醬~

今天就來嚐嚐這新味道、也復習一下上個月九州的豚骨白湯的記憶吧~

 

(▽新登場的菜單、發見!!)

(▽紅牛骨的介紹)

 

由於早餐只吃了顆芭樂...到京站的時間是11點半左右,離晚上錦富訂位還有超過6小時...

所以我決定再加點一份日式煎餃~讓愛吃鬼魂能更感受到美味的幸福~

 

(▽和風小品倒是有不少都很吸引我呢~)

(▽誠屋的醬料區)

(▽蒜末竟是炸過的蒜頭酥呢~ ^^)

(▽拉麵+餃子=套餐,再加送一杯飲料,我點了可爾必思;$230/套)

(▽和基本款不同的就是紅牛骨多了這一小小匙的紅醬)

(▽誠屋的煎餃~)

 

整體來說,加了紅牛醬後、讓我覺得...白湯的味道似乎消失了!!

取而代之的卻是...味噌的感覺!!是我的錯覺嗎?

個人覺得紅牛醬並沒有加分效果...以後我應該還是會選基本款就好~

還有,誠屋的湯頭、與第一次來吃的感覺是一樣的,不會過鹹啦~

跟一風堂、一蘭來比都算清淡味了~(小懷疑真的有承襲日本味嗎?)

 

煎餃的部份,有日本傳統煎餃的特色:皮薄、內有汁~

沾上微酸的黑醬+蒜頭酥,一整個就很開胃~

但下次還是會想試看看別的小品呢~

 

只是...還是想不懂、為什麼吃拉麵要收10%服務費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站誠屋 誠屋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