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和牛排與白飯的簡單搭配、最高~)

 

日期:2011.08.17  (水)

 

 

中午吃完鰻魚飯後、在阪急的9.10樓美食街繞了一圈~

發現了一家博多在地料理:牛腸鍋的名店-笑樂,在10樓有開了家分店~

於是當下是決定晚餐要來一嚐牛腸鍋的美味的~

不過從櫛田神社回到博多車站時,時間其實還早,而我午餐又滿晚才吃的...

所以回到博多時、並不太餓,於是先去繞了地下美食街好幾圈~

並尋找今晚慶功宵夜要買來配啤酒的下酒菜...

繞著、繞著竟就發現了這家以佐賀牛為賣點的小攤~

看著"佐賀牛使用"這幾個字,牛腸鍋馬上就被KO了...

畢竟這次的行程、我都還沒吃到和牛呢~

(生日的大牛排是美國牛,吉野家的牛肉是哪的?我也不清楚~只能說和牛沒那麼便宜)

 

(▽阪急百貨10樓美食街發現的博多牛腸鍋名店)

(▽在地下街發現、才5個位置的小攤)

(▽簡單的菜單,我點了150g的牛排附白飯給自己奢侈一下~)

(▽光「和牛」兩字就融化我了~)

(▽店家還有自製的醬、不過原味派的我,沒有使用它們倆~)

 

雖然我想吃5分熟,可是這部份的日語我不知道怎麼說...

所以廚師幫我煎成7分熟,倒也是能接受的口感~

雖然佐賀牛在日本和牛中、等級也並不是那麼有名~

但至少在這趟以生日為名的旅程,能吃到和牛、對我而言就是件滿足又幸福的事了~

7分熟的佐賀牛咬起來並不費力、肉質也相當鮮甜~

加上結帳時才發現服務生笑起來那麼地像綾瀨遙,更是大大地為這餐加分了不少!!

 

(▽上菜囉~)

(▽牛肉中間的粉紅色、讓牛肉看起來更美味,也是牛肉鮮甜味道的來源)

 

今天、從早餐的一蘭拉麵、午餐的鰻魚飯三吃,到晚餐的和牛~是胃大滿足的一天~

當然...也是荷包大失血的一天...

不過對一個愛吃鬼而言、美食當前而不享受它,是對不起自己的...

我一直對自己說:可以享受自己負擔得起的消費,偶爾超過的就算是犒賞自己囉~

畢竟、人生的旅途這麼長,也得不時犒賞一直努力的自己,讓自己有持續的動力往目標前進~

悠閒的九州生日之旅、即將於明天完成旅程囉~充飽電、回台灣繼續"前進"囉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分享:

1.Steak House 蜂官網

這家店的本店在唐津,或是在天神中洲的分店,都能享用到鐵板燒和牛餐~而在博多車站阪急地下一樓的美食街,就只有牛排與漢堡排囉~

 

 

*按我回2011生日北九州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