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ASTY的紅酒燉牛肉、雖然只有3塊、但都超大塊!!)

 

日期:2011.06.15 (三)

地址:嘉義市忠孝路372號 (文化中心對面)  ASTY cafe

電話:05-2771856   0800-2200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家是比我還愛吃的娟姐介紹的、4月份就一直放在心上、寫在行事曆上...

趁著6月的某天中午、放假閒來無事、帶著一本書就過去吃頓飯吧...

 

雖然這天熱得跟盛夏一樣、但穿著長袖還是能出門的... (我是不怕黑、但曬得很痛!!)

來到了店門口、是以沈穩的黑色系構建的外觀、是我所喜歡的...

 

(▽店門口)

 

其實我不太會形容有的沒的、就只把我的感受所描述出來而已~

進到店裡、果然有種不一樣的氛圍,一種充滿人文氣息的氛圍撲面而來~

看來、我帶書來是對的,來這兒看書、該會大大增加我的人文氣息吧(?)~(自我感覺良好中~)

菜單看了一下、也只是看看店家賣什麼、畢竟早已決定是娟姐大推的"紅酒燉牛肉"囉~

 

(▽店內放有很多書、而且從早營業到晚上不間斷,很適合坐上一上午或下午、看看書的~)

(▽很特別的菜單)

 

上了菜、主角的燉牛肉,大塊又軟嫩,咬起來並不費力...

肉應該是牛腱肉、也整個煮透了,即使覺得飯不夠來拌醬汁、整套吃完卻也飽到不行...

用完餐後、慢慢地看書,享受一個人角落裡、屬於自己的悠閒與幸福~

 

其實要我說,我覺得這家用餐並不是主打的強項~

店家是賣咖啡起家的、並希望提供一個悠閒的空間、讓每個來這裡的人~

能夠喝著他們用心煮出來的咖啡、一邊享受閱讀書本所帶給自己的東西,寧靜也好、激動也好~

所以能夠散發出不同於其他店家所沒有的人文氣息~並走出了自己獨有的風格~

感覺就好像、我在書上看到嚴長壽的"亞都飯店"的感覺,即使可能有一定的差距~

也跟我所去過在花蓮的- "樸石咖啡館",有著非常相近的氛圍...

下次,你也可以帶著書、也可以不帶著書(店裡有很多書),來到ASTY~

點上一杯咖啡、靜靜的享受悅讀的午後吧~

 

(▽紅酒燉牛肉套餐、300元/套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STY 嘉義美食 嘉義簡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