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招牌兔起司牛肉堡套餐)

 

日期:2011.07.07 (四)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墩路十二街20號  Doob2豆子咖啡

電話:04-23275008    0800-1700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原本這個月要完成的花蓮上武嶺的單車行程、在天氣太熱這個藉口下...

和家棟和平、理性的溝通後(怎麼好像在談判?哈~),換成了台中美食之旅、二天二夜...

7/6晚上11點到,7/8晚上回來,住在家棟家、吃了滿滿的兩天,超幸福~

 

7/7早上,睡到自然醒、悠閒的跟家棟聊聊天,不慌不忙的出門...

今天的早餐、是家棟安排的豆子咖啡早午餐~

 

所謂的早午餐,英文是brunch,源於breakfast與lunch兩字的結合~

是介於早餐與午餐之間的餐,通常週日吃,因為種種緣故而忽略不吃普通意義上的早餐...

而選擇在早餐與午餐之間的時間吃東西。份量通常比早餐豐富、而種類選擇與午餐差不多...

這樣的定義很適合用在六日早上、睡到自然醒,然後放鬆的好好吃頓飯、看看雜誌報紙...

或跟朋友、家人閒聊,悠閒的渡過這美好的時光,假日、就該這麼舒服、享受~~

 

(▽店門口)

 

兩個男人亂晃、走進店裡,都9點半超過了,果然有符合早午餐的時間...

還太早?至少要10點多才有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和早午餐的fu ?

沒辦法啊...中午要吃壽司,早餐總不能太晚吃而拖垮了中午的戰鬥力吧?

而且兩個8點醒來的男人、平常又都有在吃早餐,9點半都餓了...

 

離家棟家不遠,騎機車不用10分鐘就到了~

走進店內,只有兩組人在用餐、不過在我們用完餐離開時,又陸陸續續進來好幾組客人、生意果然不錯~

小小的店、不多的位子,我喜歡這樣的店,因為這樣的感覺總是告訴我這家店代表著主人的夢想~

我也感受到、它成功了~

 

(▽店內)

(▽菜單)

 

我點了招牌兔起司牛肉堡套餐,家棟點了洋蔥鮪魚義式三明治套餐~

說真的,每次看到這種堆疊如小山的漢堡,都不知道從何咬起...

有的網友是一層層來慢慢吃,不過我想大口咬咬看!!

把它壓扁了、還是很高一層,不過眼前只有家棟一人、就不顧形象的狂嗑了...

原來、獨享這麼個大漢堡、是這樣的感覺啊...

麥當當和KFC不算的話,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獨享大漢堡呢...

厚厚一層的漢堡肉、肉汁全封鎖在裡頭,邊吃的時候邊滴、這樣算是吃相"豪邁"吧?

再配上套餐附的邪惡薯條和降低邪惡感用的蔬果汁,也算是有平衡到營養了吧?

我喜歡這家的早午餐,有興趣的你,也歡迎來嚐看看囉~

義式咖啡平日無限期續杯、假日限時用餐2小時~特別提醒一下~

 

(▽招牌兔起士牛肉堡,169元/套)

(▽洋蔥鮪魚義式三明治,130元/套)

(▽蔬果汁)

 

吃早餐的時間中、家棟突然接到晚上有工作的臨時電話...

經查証還真的是臨時通知的,所以晚上我得在家棟執勤時去亂晃囉...

 

吃完早餐回家,家棟家有茶具組、而我隨身攜帶了阿里山紅茶~

在午餐前,就是在悠閒的泡茶、聊天時光渡過囉~每天能有紅茶喝、真幸福~ ^^

 

(▽茶具組與紅茶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