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第一天買的清水焼野お茶碗)

 

日期:2010.12.02 (木)

 

 

在今天終於要結束11天的旅程~

我的行李很簡單,20分鐘內就輕鬆搞定~在樓下和葉媽媽聊天、吃早餐~

還算是悠閒的早上~即使要回國了,無時無刻也要輕鬆一下的哦~

想再回味一下拉麵,就走到道頓堀去,哪知店都還沒開...

只好抱著失望再走回民宿了~

這間四季居是個好地方、葉媽媽很熱情,你有需求她都會幫你問~

價錢也不貴,我1個人住1間1個晚上3500日圓~

要不是我不愛逛街,這裡的美食又便宜,我一定會常來的,下次一個人的旅行,大阪的話住這是首選~

 

拿起行李走出民宿,10點~地鐵坐兩站去難波換南海電車準備前往關西空港~

車站有551蓬萊包子,記得好多地方都要排隊,今天早上這裡不用排,就買一個來吃吧~

打算上車再吃,結果一上車,竟然看到黃冠彰!!靠!!這太誇張了啦!!

在異鄉國度裡遇到自己熟識的人,這應該就是"他鄉遇故知"的感覺了...

原來他們也結束了4天的旅行,準備前往機場、跟我搭同一班機回台灣~

雖然已是回國的路上,不過整路和他聊彼此的旅行經驗,超快樂的~

從此,在坐上高鐵接駁車前,都是一起行動的!!一起在機場吃壽司、一起逛喜歡的店~

這種感覺好棒!!其實兩個人的旅行也是不錯的!!既不會喪失自由度、更有人相伴呢~

忽然想起了藝術家小房東說過一句印象派大師的話:「痛苦會過去,美會留下來。」

是啊~我即將帶著滿滿幸福的旅行回憶,回到台灣~

至於我所「找尋」的,我相信它會跟著我回台灣。

而原本不知何物的「遺忘」,應該是不需要了,我需要的是「接受」。

日本、来年絶対行くよ。台湾、ただいま。

 

(▽難得不用排隊的包子名店)

(▽在日本電車上與冠彰夫婦合照,此行唯二的與人合照,第一張在第5天的天橋立)

(▽機場的壽司)

(▽機上餐)

(▽大阪當地明信片,到手~本次到過的京都府、大阪府、奈良縣、兵庫縣4縣全部收齊)

 

 

*按我回2010京都賞楓遊記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