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又是開心享用美食的一餐,今天又有新伙伴:綾綾、空仔賢伉儷的加入)

 

日期:2010.10.20(三)

地點:嘉義中信兆品酒店港式飲茶-嘉義市文化路257號

參加人員:我、謙哥、心瑜、阿誌、振展、綾綾、空仔一家人{空仔、小花、QQ}

本次花費:4237元(每人交500元,餘由謙哥墊出,感恩~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,雖然6點半就到了中信,可是肚子餓得受不了,餐車一推來,菜端上來馬上拍完照就吃了...

有些菜名完全不知道,就全吃光了,沒關係,畢竟是來享受的,食記是其次...

港式飲茶的特別處,就是服務人員會推著餐車裝著各式各樣的餐點,到你的餐桌旁~

想吃什麼的,馬上指一下、就會端到你的面前來,相當方便~

 

 

港式飲茶都小小份的,一份大概都3小份...

不過分著吃也還滿OK的,這樣才能吃到多種不同的美食啊~

 

(▽這份沒吃到,不知包啥)

(▽這份裡頭有包南瓜,但還是沒吃到)

(▽沒吃到)

(▽燒賣,沒吃到)

(▽還是沒吃到... >"<)

(▽紅油抄手,就...有包蝦仁咩~)

(▽叉燒包,我覺得味道...和小7的差不多~ =.=)

(▽還是沒吃到)

(▽滷牛腱與牛肚,很入味,吃得到滷汁的香味唷~)

(▽就...皮蛋豆腐,有啥好講評的?)

(▽總不能一直吃肉,要吃點蔬菜才健康~)

(▽港式蘿蔔糕,我覺得還是民雄高賓餐廳的好吃多了~又軟又綿的~讚啦~)

(▽揚州炒飯,炒得很香,但青豆太硬了,不喜歡,整體炒起來算是不錯的~)

(▽港式飲茶必點菜色:蝦仁粉腸,點了2次,因為空仔的兒子今天一直吵著要吃蝦蝦~)

(▽蟹什麼碗糕的,現炸好的,一邊吃還一邊被拍照,含在嘴裡好燙!!)

(▽腐皮蝦仁~)

(▽茶碗蒸,沒吃到~)

(▽鳳爪,沒吃到)

(▽外酥內不嫩,可惜了點的炸麻糬~)

(▽只有童小展一人點的杏仁豆腐,所以味道只有他知道~)

(▽芋香西米露,不愛甜點的我卻覺得是今晚最棒的味道,香濃的芋頭香,濃稠的口感,就是讚啦!!)

(▽富貴蝦球鍋巴,原來港式鍋巴很像台灣的「米香」,還是石鍋拌飯的鍋巴比較吸引我~)

(▽養生煲湯,阿謙哥點給女生們養顏美容的,湯頭很不錯喝,覺得有燉出該有的味道~)

(▽最後加點的炒麵~還是把它KO了~)

 

來了大家都還滿餓的樣子,先把肚子填飽後,就有時間慢慢聊天、LDS...

愈多人、就能吃到愈多種美食,這樣就夠令人開心的了~

吃飽後,就開始閒話家常,這樣的感覺很不錯唷~

愛吃鬼美食團,會繼續給它辦下去~

不過,11月份暫停一次,團長我因為要出國去我最愛的日本,沒多餘的假~

執行長阿謙哥,要動點小手術,2星期只能進食流質食物~

所以,愛吃鬼美食團,12月份見囉~

應該是熱騰騰的火鍋來給大家進補一下啦~

 

(▽空仔的賢內助:小花,與空仔的息子:QQ)

(▽謙哥與我)

(▽左起為:心瑜、綾綾)

(▽空仔全家福)

(▽右起為:愛吃鬼團攝影官-阿誌、童小展、空仔)

(▽小QQ)

(▽被虧到無力反擊的阿謙哥) 

(▽可愛的小QQ)

(▽父子合照)

 

愛吃鬼美食團,12月見囉~ 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