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瓶水花商業午餐:牛肉壽喜鍋套餐)

 

日期:2010.09.09

地點:嘉義市康樂街90-5號:瓶水花和風精緻料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日期:2010.08.31

地點:嘉義市北榮街113號:摩力沙平價牛排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08.31(二)

話說從6月開始,每週的星期二、星期四,都排好假去地球村上日文...

最近實在上出興趣了,加上兩個多月有認真在讀日文...

8月底開始上高階一點點的課程,使得原本是早、晚各一堂的課,變成早、中、晚各一堂課...

每堂課的間隔都是兩個半小時,這個時間要長不短的...

所以我決定就不再回分隊,利用那些時間去附近逛逛、或留在地球村裡復習、預習...

中午的時間,就是用來吃美食的最佳時間囉~想到就開心...

 

在8/31第一次上整天,中午想吃"品田"來慶祝一下,誰知...

平日的中午還是得預訂!!去到店裡沒位置...

於是再往國華街裡頭走,在北榮街發現一家中午就在賣的平價牛排...

就吃雞腿排吧~價格是80元/份!!見鬼了,雞腿排100元/份是正常價耶...

濃湯和紅茶當然是無限供應,醬料我選擇蒜味醬+磨菇醬...

是第一次嚐試這個味道,但喜歡蒜頭的我,也很喜歡這個味道~

 

(▽沒拍門口,就隨便拍店裡頭)

(▽濃湯中規中矩,而外食店的冰飲其實我都是沒啥興趣...)

(▽皮酥脆肉大塊!!是可以吃飽的份量!!)

 

個人覺得CP值很高,會讓我有興趣再來的店,畢竟少少錢就能吃到大大的享受,是最棒的!!

不過...吃完飯走出店就下雨了...但並不影響我的心情...

今天,日文讓我很開心、牛排讓我很快樂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09.09(四)

今天早上的課結束,要出門吃中餐時,外頭就下起雨了...

還是想去吃看看品田,雖然沒帶傘,但用外套湊合著用,倒也淋不到雨...

不過和上次的結果是一樣的,品田依然客滿...

原本想去吃北榮街的一家素食,但另一個想法卻跳了出來...

娟姊和謙哥兩個都有去過的店--瓶水花,名片剛好在錢包裡頭...

算一算走到文化路轉康樂街,也差不多10多分鐘的路程,雖然下著雨又沒帶傘...

為了美食,淋這點雨實在不算什麼,了解我的人就知道...

娟姊說瓶水花平日有商業午餐,那當然會是我的首選...

五樣主菜選一種,那當然不用說就是點牛肉壽喜燒,因為牛肉一直都是我的最愛...

雖然,塔塔風明蝦也很吸引我,不過,就排在下次吧...

 

(▽康樂街上的瓶水花)

(▽大門入口)

(▽吧台上的位置,有放壽司的台子耶!!但阿謙哥不推他家的壽司...)

 

1.開胃菜:脆瓜做成的泡菜?第一口有點被酸嗆到!但愈吃愈順口,下飯很不錯~

 

2.海鮮蔬菜沙拉:味道比開胃菜還重的和風醬,吃到最後覺得過重了...

 

3.牛奶茶碗蒸:老實說還好,牛奶的味道或是蛋的鮮味我都吃不出來~

 

4.三盛小菜:左手邊的小蕃茄、白蘿蔔,味道令人驚艷!中間有些鹹~右手邊的螺肉微辣,我不愛~

 

5.主菜-牛肉壽喜燒:醬油醬汁與牛肉完美的混在一起,6~7分熟的牛肉在嘴中不需費力,即能輕鬆享受,光是這道主菜,這餐就值得了~

 

6.味噌湯:餐後來碗味噌湯,已是我吃日本料理的習慣了,這樣才能讓自己暫時當個日本人~

 

7.餐後甜點與水果:均衡的飲食,是日本料理的元素,只是甜點我就沒啥興趣了~

 

這餐吃起來,與價格(299元/套,無再加收服務費)所呈現的價值,是差不多的...

但我還是會再來吃他家另外的主菜,試看看有沒有另外不同的驚艷?

享受完,外頭依然是下著雨~~

無所謂,心情美麗,什麼天氣都無法影響我...

何況,還有兩堂快樂的日文課在等著我,光這些,今天就夠令人開心了~

 

下次,我一定要吃到品田!!馬上打電話訂位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摩力沙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