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2010.08.23(一)

 

參加人員:阿謙哥、阿誌、心瑜、高梁姐、志佑、旻儒、我共7人

本次平均花費:300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行人來到嘉義市民權路上的聖泰旻,是的,這次愛吃團就是泰國料理...

再次強調,這團愛吃團的意義,是讓大家花不多的錢,而能享受到很多種食物...

「團結力量大。」就是如此而已...吃得開心最重要囉~

其實兩次下來,已經有5人固定班底,再加上幾個打游擊的,每次的人數都不會太少...

即使只剩5人,一樣還是會出團的啦,只是能吃的東西變少而已...

但,一樣是能吃到好吃的食物,這就夠令人開心的了...

這次有先做功課,所以雖然有吃到飽模式,但我們依然點套餐+換菜就夠了...

就讓我一道道來出菜吧~

 

▽本次就點7人組合餐~

▽所選擇的菜色如下~

 

1.白飯:採用泰國長米,每人15元吃到飽~

 

2.蝦醬空心菜:炒起來的味道很不錯,很香,蝦醬很入味~

 

3.涼拌青木瓜絲:有點酸、有點嗆,用高麗菜葉包上,還滿配的...

 

4.泰式醉仙花枝:對我而言就是...花枝,吃不出特別的味道耶~有酒味?哪裡有?

 

5.泰式椒麻雞:泰國料理必點!酥脆的炸雞切塊後,淋上泰式酸辣醬,下飯的好菜色!!

 

6.牛肉椰汁綠咖哩:很柔和又沒吃過的泰式咖哩,不辣,淋上飯又多吃一碗...

 

7.月亮蝦餅:泰式料理必點之一,可惜它家的蝦味不夠重...

 

8.泰式鐵板豆腐:恩...就豆腐咩,酸酸甜甜的...

 

9.酸辣海鮮湯:這道是今天最泰式的味道,酸味和辣味讓我現在想起來口水就不自覺流出來了...

 

10.泰北烤豬:怎麼和我吃過的烤山豬肉差不多?難道就只有醬特別?也吃不出來啊...

 

11.茄香魚塔:捨棄檸檬魚,點了這道嚐看看,魚肉切塊後酥炸過,再用泰式拌炒...

 

12.摩摩喳喳:阿謙哥個人加點的甜點,味道我不知道...

 

邊嚐美食、邊閒聊八卦,好不快樂呢~

 

這次的新同學:大林分隊的志佑和可愛的慈濟小護士旻儒,歡迎下次再一起來哦~

 

 

聖泰旻的泰式料理還算不錯,生意也不錯,平日的晚上還是有不少客人...

不排斥再來一次的店,不過並不會常來啦,因為我的最愛還是日本料理咩~

解散後,志佑和旻儒二人前往甜蜜的咖啡時光~

 

我們則是一車5人前往大雅路上的"後花園咖啡"~

阿謙哥推推推的店,一家由自己住家一樓及庭園改裝而成的家庭式咖啡店~

大夥個自點上一杯飲料,邊喝飲料、邊話家常...我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...

可惜,大雨來擾,閃電直直落,嚇壞了同行的兩位美眉(高梁、心瑜)...

真是美中不足啊~

不過呢,想來這間店的要有心理準備哦,因為在你還沒到達店門前...

你一定會很懷疑真的有店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嗎?

但真的有!!如果天氣好,在他家的庭園還能邊賞夜景、邊喝飲料呢~

10點半,回到分隊,解散~

愛吃團二發,成功!!

 

(▽後花園的menu)

(▽綜合果汁)

(▽桔子檸檬)

(▽蕃茄汁)

(▽庭園的夜景,拍得不好,請見諒)

(▽店內幾景)

(▽對面這些空屋沒住人...有點小可怕...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泰旻 後花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