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牛肉石鍋拌飯:韓國料理中,我不變的最愛,尤其是那完美的鍋巴~)

 

日期:2010.07.28(三)

參加人員:阿謙哥(承辦人)、小乖一家4口、高梁妹、心瑜、阿誌、水上阿展、本人共8大2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人去吃美食,想吃的實在太多、能吃的實在不多,因此,由本人發起美食團...

期許能集合眾人的力量,透過人數愈多,就能點愈多種類的菜色...

並讓大家因此能一次就享受多種美食,於是這次就由阿謙哥主辦第一次美食團聚餐囉...

雖然韓國料理,我不是很愛,因為印象中好多辣!!

不過呢,光是有石鍋拌飯,就夠我想去的了~

 

由於座位有限,所以只能限制8人報名,而團結吃美食也獲得大家的共鳴,一下就報名額滿了...

也如期舉辦,大家也都如期前來...

不囉嗦,今天就是來吃韓國料理美食的,就讓我一道道出菜吧~

 

1.免費無限量提供之葉菜、茶~

 

2.銅盤烤肉的沾醬、蒜片,不過我覺得韓式料理味道都滿重的,沾不到...

 

3.他們家的鍋巴,實在好吃的不得~~~~了~~

 

4.銅盤烤肉~

▽包著菜吃,健康著呢~ ^^

▽韓式泡菜~

▽這次包著泡菜和烤肉來一起吃,更有韓式的感覺~ ^^

 

5.炒馬麵,類似酸辣海鮮烏龍麵,我只敢小小吃一下,我實在太怕辣了...

 

6.一小盤的炒高麗菜,吃不出特別處...

 

7.海鮮煎餅,沾著烏酸醬,只是印象中怎麼沒啥海鮮在裡頭?

 

8.辣炒年糕,年糕有Q到,不錯...

 

9.不辣的香菇鍋,有很多的菇哦,算是很健康的鍋類,湯頭也喝得到菇的鮮美味道~

 

10.進入加點區,看到別桌有,我們就點來嚐嚐看囉~辣醬烤五花肉~

▽一樣用菜包著吃,和銅盤烤肉有著不一樣的風味~

(▽穿著韓式衣服的服務員~)

 

11.Q麵,真的很QQQ~味道呢,就像有著甜辣醬味道的涼麵~

▽攪拌後~

▽可以拉這麼長哦!夠Q吧?

 

12.辣醬雞丁,一樣用菜包著吃,不過這道對我而言就太~~辣了~

 

活動花絮:

舉杯慶祝,美食團首發,成功囉~

 

美食團8月,我們下個月見囉~

 

美食,繼續吃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韓國館 韓國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