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約莫11點,接到一通之前單位同事打來的電話...


說是要我一起去他們那裡"聊聊天"...


一個接著一個跟我說著電話,說要開始了,叫我快過去...


說是從我離開後,都沒那種感覺了...


各位,聽在我心裡實在好感動、好開心,真的好想馬上過去...


可惜今天兩個得力助手都沒上班,戰力又有些不足...


抱歉,不然我差點就衝動的衝過去了...


下次,可以早點跟我說嗎?


我也好久沒跟你們大家好好小酌、聊天了,我也好想念你們...


想念那段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...


下次一定要再叫我哦,記得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