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動假期秘魯

(△非日本的夢想中,現在就是秘魯的馬丘比丘在我內心最為激動著)

 

 在「花甲背包客」的文中,第一次對馬丘比丘有了印象~

背包客奶奶在的的喀喀湖時高山症就發作了...

一直下到庫斯科、利用旅行保險看了醫生,住院調養了3天後~

才拖著好一半的身軀、跟背包客阿公前往奶奶心中的聖地-馬丘比丘。

阿公不離不棄的態度、兩人相知相惜的情感,是書中最令人動容的一部份~

 

去年(2013)10月,行遍天下旅遊雜誌第260期,封面竟是馬丘比丘!!

猶豫了一下、還是將它買入了手,因為我想更了解秘魯...

那期的主題、就是介紹秘魯,太吸引我了!!

馬丘比丘、庫斯科、納斯卡線、利馬、亞馬遜河、的的喀喀湖...

讓我對遙遠的南美洲的它、有了更多的認識~

 

於是去年(2013)底又入手了這一本「10天敢動假期-秘魯」。

也將其作為今年的第1本書,在澳網夢後、開始神遊其中~

作者連同坐飛機的時間,就只有10天,而地點遠在南美、就跟我的澳洲夢一樣短暫~

時間有限的作者,除了必去的馬丘比丘外,就再選了外星人的神秘記號:納斯卡線。

再加上庫斯科與利馬,把10天的假期、作最有效的利用~

文中,也把印加王朝、西班牙的侵掠還有秘魯的文化用他的文筆一一地呈現~

看這一次,或許我並無法百分百了解印加帝國的始末~

但我已經對馬丘比丘心怡不已,我的人生、一定要去看一次馬丘比丘的!!

計畫已在腦中有了初步的藍圖,就等到適合的時機到來~

 

我英文很爛,西班牙文(秘魯人的官方語言)更是莫宰羊,但、那又如何?

背包客阿公的英文跟我差不多吧?奶奶更是一句英文都不會!!

事前的功課比什麼都重要,而做功課這個倒是難不倒我...

勇氣也一直都充滿在我的體內,這是我最大的武器~

如此,我還有什麼不能出發的理由嗎?

 

馬丘比丘,期待與妳擁抱的那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天敢動假期 秘魯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