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3-整條就幾乎都是商店街.JPG

(△天空很藍、還是要來東茶屋街逛逛...)

 

日期:2013.07.28 (日)

料金:純散步無料

 

 

隨興地在樓下的便利商店吃完早餐、再去金澤中央局處理一下明信片的事後~

就開始今天的行程:我的預計是先步行、晚上累了後再坐車回旅館~

由於天氣預報是明天(7/29)星期一雨天,所以我將室外行程的東茶屋街移至今天~

然後室內的21世紀美術館移至明天,但已經犯了錯我卻還不知道,詳情明天再說;

從車站走到東茶屋街、大概是20~30分,行前有體能訓練的妳沒有問題~

 

(▽從金澤車站到東茶屋街,沿途有不少令我開心的日式木造建築) 

005-很喜歡這種日式古房.JPG

(▽又一間)

006.JPG

(▽這種半裸女雕像也正點)

007-這種半裸女也不錯.JPG

(▽看到淺野川、東茶屋街也近了)

009-看到這條街表示東茶屋街近了.JPG

(▽河中有納涼的小鴨呢)

010-溪中小鴨.JPG

 

到了東茶屋街後、就邊逛逛金箔工藝店,雜貨小店,還有邊欣賞保存下來的町家風情...

至於原本要進去的重文-志摩,後來因為沒那麼想進去...

反正能看到這樣保存相當完整的、當時金澤百萬石的町家,也就夠了~

畢竟時間也到要吃午飯、肚子也餓了,就放棄囉~

只在一間店買了隻醬油霜淇淋,吃完後就邊走邊往近江町市場去了;

醬油口味、讓我回想起上海世博吃到的那味道,連妳也嘖嘖稱奇、怎麼會有醬油口味?

不會有很重的違和感嗎?吃了後才知道、「當然不會」!!

反而甜甜鹹鹹的味道帶給味覺相當美妙的感受呢~

在日本,無奇不有的霜淇淋口味、等著有勇氣的妳來嚐嚐的!!(吻仔魚口味、嘿嘿...)

 

小逛完東茶屋街後,就往回走向車站的途中,去朝聖金澤的近江町市場囉~

來去嚐嚐近江町的海鮮丼吧!!

 

(▽一到東茶屋街,就有間可以無料參觀的金澤老屋)

011-無料參觀的金澤老屋.JPG

(▽老屋的廊下,相當有和式氛圍)

012-老屋的廊下.JPG

(▽樓梯的側邊,有著不錯的收納空間...)

013-老屋一景.JPG

(▽老屋外觀)

014-老屋外觀.JPG

(▽某間賣金箔的用品店)

015-某賣金箔用品店.JPG

(▽加了金箔粉的霜淇淋貴多了,買不下去)

016-加了金箔的霜淇淋真的貴多了.JPG

(▽還是拍拍東茶屋街配上美麗的藍天景色比較實在)

017-東茶屋街.JPG

(▽還是很愛拍沒人的感覺)

019-拍沒人的感覺.JPG

(▽星期日的上午、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)

020.JPG

(▽發現某戶人家的門口上方有燕窩!!據說這是吉利的象徵呢~)

022.JPG  

(▽天氣熱,吃隻冰來消暑吧~)

024-來嚐嚐醬油的霜淇淋吧.JPG

(▽醬油口味、一樣令人讚不絕口的啦~)

025-喔伊細哦.JPG

(▽在淺野川左側有類似京都鴨川的納涼床,不過、我想快去近江町市場吃海鮮丼了)

027-今天上午的金澤天氣不錯.JPG

 

 

分享:

1.東茶屋街的維基小簡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*按我回2013合掌夢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