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在足利車站附近、步行約5分鐘內的老旅館,是本次旅行第二天下塌的地方)

 

日期:2013.04.10  (水)

料金:¥4500 / 朝食付

 

看完了東京車站丸之內舍的夜景後,先搭上新幹線至小山站,再轉兩毛線前往足利~

兩毛線這段要坐41分鐘的普通車,那就先把帳記好、再整理些照片,時間也就過了~

我的行程常常利用這些分段的時間先把能做的事做好~

如此晚上在旅館或飯店、才有更多的時間上網去查明天的行程~

這次的自由行行程、為了賞櫻變動滿大的~

明天(4/11)、除了足利學校,其他都改了,因為花之藝術村的鬱金香已經沒了~

門票也提高到¥600、更重要的是櫻花謝了,而紫藤花期還沒到...

其他的花我又沒興趣,只得取消這個行程、待以後紫藤花開、看找時間過來看看了。 

到了足利站,外頭下著小雨、懶得撐傘的我、在雨中找不太到旅館...

似乎是我畫錯地圖?還好頭一個往左看、看到了旅館所在!!

在淋過雨看起來狼狽,但其實還好的情形下、到達了下塌的旅館。

不過拿著505的鑰匙卻去開509,我還真不知當時在想啥咧?

這家旅館最特別的是網路還得去櫃台借數據機耶!!

這還真是旅日許久的第一次,真新鮮~

 

(▽下著小雨到達旅館)

(▽還以為附的早餐是這樣,但受付說還得再加¥500才能任選其中一樣)

(▽進房了,雖然不是新房、但除了一點點煙味,其他倒也沒什麼)

(▽今晚要睡的單人床)

(▽房間設備)

(▽轉盤式的電話、沒想到在日本還能看到,真特別)

(▽在日本幾乎不開的電視...)

(▽衛浴設備)

(▽沒有免治馬桶... Q_Q)

(▽盥洗用品)

(▽在房間上網還得借這台...)

 

隔天起床先把紅茶給泡好、到樓下去吃早餐~

早餐是沙拉蛋+水果餐,再附上白飯與水果、味噌湯,吃完7~8分飽、還滿健康的~

這樣附朝食一泊¥4500,還算超值~

只是真的覺得昨晚的房間似乎是喫煙房?

進房時總覺得有些煙味

回房間把行李整理好、並享受自己泡的紅茶後~

就把小行李箱寄櫃台,前往參觀日本最古學校-足利學校。

 

(▽早餐有附咖啡、果汁和牛奶)

(▽旅館附的餐廳,也有在賣午餐的樣子)

(▽花之藝術村的DM,紫藤開了就是這麼美)

(▽早餐來了)

(▽還附上兩種沙拉醬)

(▽旅館也有提供接送泡溫泉的服務,不過我是沒用到啦...)

 

分享:

1.ホテル高雄官網

 

 

*按我回2013春之櫻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櫪木住宿 足利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