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燒物比揚物更能吸引我...烤雞丼...)

 

日期:2012.06.03  (日)

料金:¥800

 

 

這天早上先去了趟天空樹把星巴克限量馬克杯給買到~

再來就是在人形町、跟著新參者加賀刑警的腳步,小小的散策一下~

午餐則原本預計要吃野茂大大推的人形町親子丼名店:玉ひで。

不過...雖然是11點半就抵達店口,但仍然已經排隊排了不知幾個轉角...

算一算不知道要排多久、只能放棄這間名店,待下次再訪東京時再來看有無緣份了~

 

放棄排隊後,在人形町又亂走了一下、發現了間賣以烤雞肉為主的店家~

剛好從越光米的故鄉回來,就又想吃米飯,所以就去尋找烤雞與米飯所結合的午餐囉~

 

(▽人形町,日劇新參者的場景歷歷在目)

(▽人形町親子丼名店...)

(▽就算是名店、看到排這麼多人,我也懶了...)

(▽於是亂走後、發現這間店...)

(▽一開始被炸雞給吸引了...)

(▽在門口的大菜單看板)

(▽不過最後我被自慢的炭火燒雞肉蓋飯給拉籠過去了...)

 

在店外頭看了看板菜單後,其實心中早有個底、想吃店家自慢的炭火燒雞肉重~

所以進了店內,坐上一個人到店專屬的板前坐位,就點了烤雞重囉~

 

雞肉的彈性與肉質,都在水準之上,烤得也滿入味的,還真不負店家是以雞肉料理自慢之名了~

只是,剛從新潟回來、這白米飯口感的落差,還真是令我不習慣啊...

好吃的肉、沒有一定水準的白米飯來配,就覺得還是少了相輔相成的感覺啊...

整餐來說,算是相當中規中矩的一餐,倒也說不上特別驚艷就是了...

下次到人形町,還是得早點來、吃吃親子丼或是壽喜燒名店:今半。才是啊!!

 

(▽實在是太愛日本有這種專為一個人用餐設計、類似「板前」的位置囉 )

(▽烤雞重登場,看起來比照片弱啊...)

(▽香菇佐雞肉泥炭烤)

(▽青椒佐雞肉泥炭烤)

(▽這是無骨雞腿肉炭燒)

(▽完食、當然是一定要的啦~)

 

分享:

1.やきとりのほっと屋官網。東京有不少分店囉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