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民宿的晚餐,都是當地當季的食材)

 

日期:2012.05.31  (木)

料金:¥7000/1泊2食

 

 

在看完梯田的日落與令人滿意的電動車教學後,就到了晚餐的時間,當然不希望像在佐渡島上吃到冷的魚...

而與佐渡島一樣,進入餐廳時、已經有看到一些菜擺在桌上囉~

但那些刺身、泡菜、青菜、山藥泥與茄子,本來就是冷物、無所謂~

我坐好時、才點火了涮涮鍋用的昆布高湯,再端上焗烤干貝與味噌湯~

如此比起佐渡島那餐、感覺就豪華不少呢!!

以下就用照片來解說晚餐的菜色囉~

 

(▽生魚片夠鮮、有甜蝦和鮭魚肚,而且芥茉愈沾愈多,愈來愈能接受它的味道了,貝類則是有脆的口感)

(▽綠菜不知道是啥、但附了顆鴳鶉蛋,拌一拌後吃、大概與我們的過貓拌生蛋有異曲同工之妙吧,可是並沒有過貓那樣稠稠的口感)

(▽飯一定是新潟產的、香Q有勁,我超愛的口感,把山藥泥放上淋了醬油來吃,又是不一樣的口味)

(▽涮涮鍋是豬肉片,涮好後沾著裡頭放著芹菜末與蘿蔔泥的桔醋醬、不會過酸的很下飯,只可惜食量真的變小了、飯都只能小口小口的吃,真的好想大口吃飯、但怕菜吃不完!!)

(▽焗烤干貝一上後、我就趁熱吃,起司的香味加上干貝的鮮甜,讚!!上頭籚筍也很棒)

(▽味噌湯很合我的口味、不像適合日本人那般鹹)

(▽最後還附上半顆的奇異果,真是均衡又豐富的一餐,大滿足)

(▽所以...就完食囉~)

 

而沒到近照的茄子上頭淋了醬,酸甜的口感搭上紫蘇的碎葉,與汆燙的茄子一同入口,茄子所含的水份在口中爆開與醬和紫蘇和在一起,真是一絕!!茄子也能這麼好吃!!

 

隔天早上(6/1),由梯田騎單車回到民宿,已近早上6點~

擦個身體再躺一下,早餐是預約7點~

來看看民宿豐盛又營養的早餐吧~

 

(▽全部的早餐)

(▽魚雖有點點點腥味,但仍能吃的出鮮味、所以還是不會浪費的完食了)

(▽煎蛋裡頭一夾開還有驚喜!!洋蔥、豬肉、紅蘿蔔末炒過後包在裡題,是第一次吃到的作法)

(▽海晢皮)

(▽青菜水煮灑了魩仔魚淋了點醬油,吃得出新鮮)

(▽小菜特寫)

(▽寒天拌黃芥茉)

(▽不錯喝的蛤蠣味噌湯)

(▽完食是一定要的)

(▽吃完早餐、離開餐廳再照一張,以後、我定會再回到這裡吃飯的)

 

分享:

1.旭堂旅館文章介紹

 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潟住宿 旭堂旅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