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自佐渡回到新潟的佐渡汽船上,拍到日本海的夕陽)

 

日期:2012.05.28~05.29

 

 

這次是日本上陸第10次,而把船當成交通工具、在日本算是很常見~

畢竟、日本是島國嘛,也不是島與島之間都有接連的橋可以通行囉...

佐渡汽船,是我在日本搭過「交通用」的船(觀光不算),第4次~

第1次是到宮島的15分鐘,第2次是由和歌山港至德島港的2小時,第3次是由香川高松到直島的1小時~

第4次,也是搭最久的一次船的新潟港至佐渡的兩津港,得費2小時又30分鐘~

不過、我在船上有小筆電陪著我,能聽聽歌、寫寫明信片、整理心情日記與照片~

時間都是很快就過去了,偶爾去看看海景、心情都能非常幸福呢~

而日本的長途交通船上,功能性非常的齊全,根本不怕無聊到~

以下、就用照片來看看佐渡汽船上有什麼樣大家沒想過的驚喜吧~

 

(▽就先吃個元氣滿滿的早餐、再去坐船吧~)

(▽在新潟車站前的巴士站5號月台搭中前往新潟港的「佐渡汽船」站下車)

(▽賣票大廳還真的不小...)

(▽前往乘船處的指標也都很清楚)

(▽一上船、如果要睡覺的,花個¥100租毛毯再去佔位置,這樣整個行程會比較"溫暖"哦~)

(▽右邊所謂2等室,以飛機來說就是「經濟艙」的意思~)

(▽2等室的空間如下,位置是先佔先贏)

(▽以下是進得去的一等室,拍了兩張照、有床墊可以睡,但沒看到人...)

(▽再上去的等級、就有管制了,無法入內拍照)

(▽2等室以上、還有這四個等級,都可以補差價來享受,不過...我乖乖在2等室就行了...)

(▽愈高等、愈上層,大概是空間舒適、景色也比較好吧?)

(▽這艘大船共有6層結構)

(▽船上的電動娛樂空間相當齊全)

(▽零食土產販賣區也規模不小)

(▽甚至還有小具規模的食堂呢!!)

(▽還有桌椅呢~)

(▽賣的食物其實也不貴)

(▽甚至還有專用的食券販賣機)

(▽接近中午、就有不少人來用餐了呢,以事後諸葛的角度來看,我是也該先吃飽再下佐渡島的...)

(▽也有自動販賣機與免費上網區)

(▽底下層一樣停滿滿要往佐渡的各式車輛)

(▽船裡也有個小表演舞台和觀賞空間,當然我沒遇上表演~但來回我都在這空間度過,幾乎都沒人、所以就獨享了~)

(▽在開船前、還能在外面的空間,買蝦味先來餵餵海鳥~不少人都這麼玩呢~)

(▽新潟港、信濃川的出海口,船也要由此離開這裡前往佐渡)

(▽到達佐渡是很美的天氣與景色在等著我)

(▽兩津港附近看到的MINI COOPER)

(▽離開佐渡的天氣、就不怎麼美麗了)

(▽但回到新潟港,又在船上看到不錯的夕陽景色)

 

*按我回2012新潟佐渡東京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佐渡汽船 佐渡交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