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外酥內嫩、還有滿滿的泡菜,CP值真的爆表!!)


 


日期:2012.09.08  (六)


店家地址: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與民權北路口、在民權北路上(全聯對面)


營業時間與店休日:1430~1830;週一、四休 (每日賣完為止)


 


 


這次受完2星期的訓、緊接著就是放週休二日,就回家當宅男、也讓阿爸阿母看看兒子吧~


回到家,阿爸阿母就說星期六的晚餐要去歸仁吃很好吃的臭豆腐~


這家我在上次回家時、阿母曾經外帶回家,但經過近20分鐘的路程、並沒有他們說的那般美味~


只是阿母就一直碎唸著、跟現場吃差太多了,以後還是去攤子旁吃現炸好的~


所以這次一回家,阿爸阿母就迫不及待地要帶我去吃吃現炸好的超級美味~


歸仁在家鄉仁德的隔壁,阿爸開車從家裡出發到阿鴻、只要10幾分鐘,的確很近~


從停車後走到攤位的路上、遠遠就看見了排隊的人潮......


點上了3份中份臭豆腐、我就跑去拍拍照,為寫這篇食記作準備~


 


(▽初到攤位的排隊...)



(▽3種份量,我吃中等的就有飽足感,一直到晚上1點睡覺前、肚子都沒餓...)



(▽雖然這麼寫、但沒跟店家強調的話,一般都是提供小塊切半的,也是店家最推薦的吃法)



(▽從到來一直至離開,這個小攤位一直這麼忙祿著...)



(▽內用的話,就在這個小鐵皮屋裡的5張桌子吃,遇上滿桌、就只能等別人吃完才有坐位囉)



(▽即使兩大炸鍋滿滿、依然是供不應求啊!!)



(▽等待上菜中、雖然不多人,但排隊人潮未曾斷過)



 


大概等了......10分鐘左右,現炸好的臭豆腐就上桌了!!


上頭蓋著只能看到下層邊緣的泡菜,一點都看不出現在颱風剛過、高麗菜有多貴的感覺!!


哪像民雄某家脆皮臭豆腐、泡菜只夠配2塊臭豆腐(一份6塊),請他多夾點泡菜還要加錢!!


先單純地嚐嚐剛炸好的臭豆腐,沾點店家調好的醬汁後、用牙齒從中間咬下~


「咔嗞!!」對、就是這個聲音!!哇靠!!這剛炸好的臭豆腐、酥脆度破表!!


再繼續讓其他的部份在嘴裡咀嚼著、就是緊接著一直在嘴中發出「考考考」的聲音~真的是太讚了!!


而醬汁的部份,是較沒那麼鹹的特調醬油、還帶點微微的蒜味,被臭豆腐給吸入後、一併在嘴裡爆發!!


最後再搭上吃得出脆度、並帶些微酸的台式泡菜,就是整個搭到爆的台灣特有美味!!


難怪當地人每天都要來排隊吃...


難怪阿爸阿母隔天(9/9)早上又問我要不要下午再去吃...


我想,以後我回家、這家會是必吃的一家店,會讓我一提到臭豆腐、就想到流口水的店~


想去吃的各位、記得早一點到哦,阿爸說有次他6點左右去、就賣光了呢!!


 


愛吃鬼台南篇、咱們下次見~


 


(▽中份臭豆腐,用我的手機當比例尺~)



(▽剛炸好的切面、一看就很酥)



(▽泡菜真的是滿滿的、吃到最後的每一口臭豆腐都能搭到泡菜哦~)



(▽臭豆腐+台式泡菜,的確是咱們台灣獨有的平民美食啊~ )



(▽我不敢吃辣,但愛吃辣的阿爸說,他們家特製的辣椒也很搭哦~)



(▽吃完準備回家時、排隊的人更多了~)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