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曾經有這麼張「青春18」車票的宣導海報、它的場景就是這個望向大海的下灘車站)

 

日期:2012.03.28  (水)

料金:片道運賃¥540.往復¥1080 (JR普通車.愛媛松山↔下灘)

 

 

四國之旅的第七天,原本有不少賞櫻的行程...

但是今年(2012)因為冬天太長、所以四國的櫻花都遲遲未開!!

所以本日的既定行程就只剩「下灘」車站~

 

悠閒地吃完早餐、坐上電車前往JR松山站搭上普通車,約莫40分鐘就能到達這個面海的小車站~

會想來這裡、是因為看到綸太郎在他的網站遊記裡也曾寫過這個美麗無人小車站~

所以就排進了我的四國之旅行程中~因為、我想坐在這個車站的候車亭對著大海發呆...

 

(▽前往下灘的車上,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站名)

(▽今天搭往下灘的車上、遇上督考的樣子,不然單節的普通車上有3個開車的還真怪)

(▽美麗而藍色的海、在油菜花開的季節裡,也是別有一番美~)

(▽下灘車站、到著)

(▽再來一張家銘兄和剛駛離站的列車合影吧~)

 

坐在候車的位置,映入眼前的就是一片藍藍的大海耶!!

可以在這裡發呆、真是簡單幸福的極致了!!

我是查了約待在那裡40分鐘的行程,看看海、發發呆,再拍拍照,也就夠了...

但家銘兄一直說好美的地方,他想再多留3小時(下班車真的得再等3個小時才有車)~

之後他在附近走走+寫生,覺得時間也差不多剛好~

因為他發現了通往海裡的鐵道、也到了下灘郵局蓋了下灘的風景戳給我,好感動哦~

最後也畫了張很美的下灘海岸的寫生回來~

這樣的流浪、讓他直呼每天都好幸福呢!!

當然啊、行程都是自己想去的,再看到自己想看的美景,這樣不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了嗎?

 

與家銘一別,今日再相遇已是晚上6點半、要一起去享用晚餐的時候囉~

而我的下一站則是去看看某個棒球場,再回到松山市區去吃家五色素麵的名店囉~

 

(▽緊臨海邊的候車亭、想不想體驗這樣的悠閒呢?)

(▽四國有很多鐵道都是單線的)

(▽這是從車站外往海的方向拍~)

(▽車站裡頭展示著好多下灘站的美景照,原來這裡的夕陽也很美~)

(▽我愛上了這樣的感覺,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、發著呆,誰說旅行一定要趕趕趕的?)

(▽這是家銘兄的背影啦~ )

(▽兩個人再來張耍酷的背影照吧~)

(▽在這個有海的小車站、怎麼拍都美麗)

(▽這是家銘下到海邊去拍的)

(▽他還拍到了神隱少女裡、開進海中的鐵道!!晚餐時他非常興奮地與我分享著他的奇遇)

(▽其實那是給船能順利下水的軌道)

(▽下灘的海水好清澈)

(▽我想如果我親眼看到,也會幻想著這鐵道將是會通往哪個國度呢?)

(▽公路就夾在海與鐵道的中間)

(▽就像這樣,這感覺真的好棒~)

(▽這張是家銘兄拍的,也是他之後完成一幅美麗油畫送給他天上的阿公的樣圖哦)

 

分享:

1.下灘車站的維基。搭予讚線往宇和島或八幡浜的車,在下灘(S09)站下車,單程約40分鐘。

 

2.鐵道迷、絕對不可錯過的悠閒景點哦。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