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遊船上的花見,雖是一瞥、也已滿足)

 

日期:2012.03.24  (土)

料金:遊船25分、無料,保險金 ¥100

 

 

吃完白馬的什錦煎餅,再回到兩國橋的遊船乘船處,發現家銘兄已在那等著我~

沒完成預約位置的我,立即與家銘會合,要去預約~

(事前查到的資料是:要在開船的前1小時預約,而每日最早航班是1300)

不過還好即使是星期六,要搭第一班的人也沒想像的多~

所以繳個¥100的保險費、寫個資料就上船去囉~

 

(▽乘船處就在兩國橋旁)

(▽航班其實不少)

(▽保險金要投入這個箱箱)

(▽搭這樣的遊船出遊去)

(▽在這樣的藍天下出遊囉)

 

25分鐘的航程,就是繞著新町川看看德島市的一些景色~

即使都是大樓比較多,但這種無憂無慮的心情、再配上大藍天,整個感覺就超好~

看看藍天、並經過了昨天(3/23)與今早來過了的滿開蜂須賀櫻~

在船上看著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日本人,他們幸福、我也就覺得很幸福~

此時我想到的是:如果能再佐以一杯熱紅茶,就是一個更幸福的下午茶時光了~

也許該想想怎麼讓自己在日本也享受到阿里山的紅茶香呢?(一樣用一個背包出遊的情形下)

 

和家銘在船上拍了拍新町川沿岸的風光、享受悠閒的午後~

上了岸、就去還我的單車與提拿行李,準備搭上列車、往高知前進囉~

時間很充裕,我們還在德島車站地下1樓買了火車上要吃的便當、再搭上列車~

並在JR德島線的一個「學」車站,做中途下車之旅~

 

以下就來看看沿川的景色吧~

 

(▽沿川幾景)

(▽河堤的石板還滿特別的)

(▽昨天下雨、今天的天空好藍啊~)

(▽船上有杯座、應該能邊喝紅茶邊看風景吧?)

(▽遠處是德島市的眉山,看夜景也美、可惜這次的時間不太對)

(▽經過的JR鐵道)

(▽我很喜歡的柳樹)

(▽再見了、德島中央公園的蜂須賀櫻)

 

分享:

1.新町川無料遊覽船相關資料:每日運行哦,從上午11點開始~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