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咖哩加入了鳴門金時、真的很不一樣呢)

 

日期:2012.03.23  (金)

料金:¥800

 

 

為了漩渦的最佳觀賞期(大潮時間是1240)、我和家銘忍著飢餓,先好好地欣賞渦渦~

看完渦渦再去吃這家日本國內旅遊雜誌るるぶ力推的店:うず乃家。

主打可以吃到生長在鳴門海峽、奮力游在鳴門漩渦的鯛魚肉~

在這麼「險惡」的環境中努力生存的魚、相信肉質一定相當緊實...

可是!!在我出發時的前一個月(2012.02)、日本郵局發行了第四版的當地明信片...

我回日本的行程、會參考當地明信片有沒有我不知道的特色地點、美食~

再依據自己的興趣度來加入行程,去年鳥取的投入堂就是這樣排入的~

而德島的第四版,是鳴門金時,一種紅皮蕃薯,看似平凡、卻仍吸引我的注意...

 

(▽德島當地明信片全四版,鳴門金時是右上方那張)

(▽其實渦之道附近的商店不到10家,這家算是比較大間的)

(▽菜單找不到我在官網上有看到的鳴門金時咖哩飯咧?)

(▽原來當店的推薦菜單在翻過來的背面...)

(▽過了用餐時刻、我們約下午的1點30分到來,已沒什麼客人了)

 

我在うず乃家的網站上發現他們的菜單上有鳴門金時的咖哩飯~

雖然鳴門鯛魚飯很吸引人,但鯛魚在愛媛也吃得到、所以我出發前就決定想吃咖哩~

附上沙拉與醬菜,這一樣份才¥800,在觀光區這樣的價位、其實不貴~

咖哩的味道有一點點溫和的辣,在這天走完吹風下雨的渦之道的我們,有讓身體暖暖的感覺~

金時吃起來好甜、綜合了我覺得的辣味,我好喜歡,讓我懷疑不知道有沒有加蜜糖呢?

小沙拉的醬、吃起來不是和風醬,但家銘兄很愛那味道,也帶有溫和的感覺~

醬菜吃起來則是甜甜的帶點點酸,不是讓我覺得的怪味道,就全部完食囉~

這樣的份量、也夠讓已經餓了一陣子的我們、帶著飽足感滿足的離開囉~

而天氣不好、我們認為上了展望台也看不到什麼,就決定隨處繞繞後搭巴士回德島市區囉~

 

(▽金時咖哩餐登場)

(▽特寫來一張)

(▽小沙拉)

(▽感謝招待)

(▽日本是個天冷、但室內很溫暖的國家,因為家家戶戶都有暖爐與暖氣)

(▽這就是鳴門金時啦)

 

分享:

1.うず乃家的官網

 

 

*按我回2012四國一周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