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△靠著它、就可以用便宜的價位,快速往來於關空與京都,約70分、只停兩站)

 

日期:2009.10.06  (火)

 

 

早餐過後,辦理CHECK OUT後,就拖著行李坐上公車前往京都車站囉...

這幾天的行程,還有剩點日幣,就拿來多買點土產吧...

買完土產後,準備搭前往關西空港的特急列車...

沒想到列車竟然誤點,日語廣播拉里拉雜的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...

反正也只能等,就隨便拍拍車站的照片...

這次上網有查到JR PASS可以搭乘HARUKA特急車...

前往關西空港只需停2站(新大阪、天王寺),約莫70分鐘就到,相當快速...

而且PASS一日券只要2000日幣,而HARUKA自由席最便宜的也要2980日幣...

還好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讓我們兩個人就省了近2000日幣呢...

 

因為班車誤點,所以到機場離飛機起飛也只剩一個小時...

不過還好沒什麼人在辦理搭機手續,我們一下子就辦好搭機、出關的手續...

然後匆匆的又在機場的名產店,再加買些名產...

上了飛機,吃個機上午餐,回到了屬於我們的福爾摩沙-台灣...

 

這次很多京都很棒的景點都沒去,和妳相約下次京都7日遊,再次好好體驗京都的美...

都還沒回來,就又開始期待了呢~~

日本雖然是個高消費的國家,但他們發自內心的服務至上精神,是最令我感動的地方...

而捨得花錢的話,去日本更可以感受多樣的文化哦...

 

2012年後記:

在2010年我一個人再訪京都、尋找答案時,我知道是想有個人一起分享我所喜愛的日本~

當然,那時候、那個人就是妳~

但回日本,為的卻不是妳,而是我自己,我才發現原來我愛日本的動力、比我那時想像的還多!!

與妳相約的京都7日遊,已經不可能實現了~

但這兩年、卻一直實現我自己其他的日本夢想,讓我深深體驗到:「人生,有失就有得。」

我不再為過去而迷惘、而傷心,反而非常感謝妳~

因為有妳曾經的陪伴、然後失去妳,才會有現在的我~

而且讀完了力克。胡哲的書後,更是感同身受啊!!

「錯過、是為了下一個相遇。」,「結束,是為了再開始。」所以只需要前進就對囉~

 

(▽PASS裡頭的內容,這張是2010年從關空往京都的資料照片)

(▽2010年由關空坐往京都的はるか)

(▽特急就是棒、座位空間大!!)

(▽京都車站的月台,在30...但並不是說有30幾個月台,而是為了好辨認...)

(▽窮人、坐自由席就很美麗了)

(▽2009京都回關空的車入站了)

(▽入站後、還得讓清潔人員先打掃)

(▽這字體好優美~~)

(▽排隊等自由席~~清掃中~~)

(▽跟我們的高鐵一樣,會詳細的把你的目的地記好後,就不會再打擾妳囉~)

 

分享:

1.JR WEST PASS在國內旅行社都買得到哦~

2.還是看關西神人:小氣少年大大的詳細版比較實在啦~ XD

3.現在有常態發行關空到大阪天下茶屋轉車前往京都,只要¥1200(至2013.03.31),就看你要不要提著你的行李轉車囉~我只有一個背包、當然省錢至上~詳細資料聯結

 

 

*按我回2009初訪京阪總連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