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本文唯一有木瓜牛奶登場的照片...)

 

日期:2010.05.21

 

 

這天下午在美麗島捷運站附近等公車要往不老壽司,發現要等的車還得20幾分才會到達...

於是去附近走走,讓我發現原來我人就在六合夜市裡...

時間還不到下午5點,雖然很多店家都開始擺攤和營業...但遊客著實不多...

不過我發現有個攤位有很多人!!而且那攤位賣的是我最愛的木瓜牛奶!!

顧不得剛在小7喝下一瓶好菌多多,二話不說點了杯來享受一下...

甜度剛好,木瓜也真的和牛奶、糖水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恰如其份、卻又不搶戲...

第一口,讓我有回到台南莉莉的感覺呢,是杯很棒的木瓜牛奶~

以下是網路美食新聞:

走近「鄭老牌木瓜牛奶」,看到招牌上滿滿都是名人的簽名,從政治人物到藝人,來過六合夜市的幾乎都喝過鄭老牌的木瓜牛奶,鄭老闆40多年來從水果攤轉賣果汁,賣最好的是木瓜牛奶,一天至少可賣700杯以上。

問為什麼這裡的木瓜牛奶比別人家好喝?祕訣就在於糖水,老闆堅持古法熬製,一定比例的糖經小火慢熬出黃金比例的美味糖水,加上特選新鮮木瓜和牛奶,喝起來有清香的木瓜味,濃而不膩,甜得恰到好處。還有番茄切盤,搭配特殊沾醬,強烈的酸甜生鮮味,是鄭老牌另一項招財武器。

 

(▽鄭老牌木瓜牛奶:六合夜市裡)

 

雖然原本得等上快半小時才有公車,感覺令人煩燥...

不過,卻因此發現這麼好喝的木瓜牛奶,還真是意外的發現啊~~

所以,凡事不能以當下來看結果,因為...換個角度想、繞一繞,往往會有原本沒意料到的驚奇呢~~

最後就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吧,這個故事我很久以前就看過,沒忘記...

現在也是鼓勵我內心很重要的一個故事哦~

 

有一天小獅子向母獅子問說: "媽媽,幸福在那裡??"

母獅子回答說:"幸福在你的尾巴上!!"

於是小獅子為了尋找他的幸福...

不停的追著自己的尾巴跑,卻怎麼追也追不到...

小獅子又跑去問母獅子: "媽媽......你說幸福在我的尾巴上,可是為什麼我找不到呢??"

母獅子回答說: "幸福是不必刻意去追尋的,只要你不停的往前走, 幸福就會一直跟在你身後。"

 

往前走,幸福自然跟著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六合夜市 鄭老牌木瓜牛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