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△一下循環巴士、就被這立即映入眼前的大山,給美到我呆掉了)

 

日期:2011.10.30  (日)

 

 

這個景點,也很難在台灣的Y網爬到相關文章...

所以我一直以為它就只是一個大山山腰的牧場,出產牛乳相關製品的地方而已...

在行程的安排上,也就把它排在桝水高原後面、一個可有可無的景點~

如果在桝水高原待久了(我原先還想在那租電動自行車去鍵掛峠賞楓,但因雨作罷),就會取消這景點~

誰知道搭上循環巴士5分鐘、來到了大山牧場:牛奶之里(繁體中文版)~

一下車、先是沒注意到背後的大山景色,只看到有人對著我後方在拍照~

轉頭一看、我看到了今天最美的大山,就在我眼前!!

我望著大山發呆、再拿出相機拍下眼前的美,心中湧起非常強烈的幸福感...

 

(▽大山)

 

來到了牛奶之里,遊客如織啊,即使擁有戀人聖地之稱的桝水高原也完全不能相比啊!!

我利用時間進去裡頭逛逛,人潮多到可怕,兩間餐廳都有人在排隊等進場~

不過我剛吃完大山漢堡,在裡頭拍拍牛奶的相關製品、買瓶原味鮮奶來喝,也就夠了~

 

(▽牛奶之里的幾景)

(▽看往米子的雲海)

(▽一家到此出遊的人還真不少呢)

(▽好多乳製品哦)

(▽乳製土產區)

(▽這是見本)

(▽鮮奶登場囉、有3-4種口味能選)

(▽不過我最愛還是原味)

(▽排隊等進餐廳的人潮)

(▽另一邊是燒肉店,雖然排隊的人較少、但還是有人排)

 

買好了鮮奶,我迫不急待又想回去剛剛公車站的地方,去欣賞大山的美~

走回路邊,我坐上了路旁的護欄,邊喝著鮮奶、邊望著大山~

心裡覺得這真是個意外的幸福,而上天也讓我沒有錯過地在今天與這樣的美景相遇~

就覺得原本期待有楓紅的大山寺,卻有點失望~還真像人生啊~

對於有期待的人事物,卻總有落差、有失望;但不抱期待的、卻偶有意外的驚喜~

人生、人生,如果所有的事都與自己所想的一樣了,那這樣的人生是否也過於無趣?

 

當然,我還是會對自己想追求的目標、有所期待,因為、期待對我而言,是股心甘情願的前進動力呢~

這天晚上,我剛好用小白看了日劇「流星之絆」的第一集~

有句話,我很喜歡:「不要再向流星許願了,自己的願望要靠自己實現。」

在隨著年紀增長的同時、我越來越相信,幾乎沒有可以不勞而獲的事~

自己想要的,就要靠自己去努力達成,許願這種事,我可以很現實的說:我不相信。

倒不是連宗教都這麼否定哦,宗教、是種可以讓人心靈平靜的信仰~

靠自己、靠好友(海賊王的啟示),往自己人生的目標前進囉~

 

搭上巴士、回米子的旅館去吃下午茶,睡午覺囉~

 

(▽幸福到想出這樣的自拍~ XD)

(▽右下禿一塊的就是桝水高原)

 

在邊喝牛奶、邊賞大山的不久,開始起霧、也漸漸將大山給消失了...

我不會覺得可惜,我只覺得我真的很幸運、很幸福,至少我還有看到那麼美的大山~

而剛到牛奶之里的遊客,就無緣這樣的美景了~

我開始讓自己容易覺得滿足、容易覺得幸福,我相信、這樣我接下來的人生,會更美好的~

我也要讓自己慢慢珍惜、身邊一些早已視為理所當然的事,其實也是得來不易的幸福~

「需要的不多,但想要的總是太多。」這句話在我心中跟了12年有了吧?

與看到此文的大家、共勉之~

 

(▽突然開始起霧、讓我覺得剛剛能看到美景真幸福)

(▽後頭的大山已在霧中)

(▽離開時、公車站已看不到大山了)

(▽完全陷入霧中的大山)

 

分享:

1.牛奶之里的官網連結在此

 

2.想來這裡的背包客,沒開車的話、一樣只剩有循環巴士運行的期間能來囉~

 

 

*按我回2011山陽山陰行程總連結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